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順昇實業
  • 高喬科技
首頁/翔穩壓克/專營壓克力,壓克力板,壓克力材料,壓克力立體字,食
翔穩壓克力精品企業行
加入時間:2014-01-22資本額:23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75by:翔穩壓克

專營壓克力,壓克力板,壓克力材料,壓克力立體字,食

商品陳列展示架壓克力盒罩管棒室內燈箱雷射切割成形壓克力網版印刷相關產品塑

壓克力文具盒

壓克力文具盒

 

翔穩壓克力精品企業行, 是台灣一家專業製造壓克力加工製品工廠, 成立於2002年.
本公司的技術優良,並不斷研發新產品,並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 歡迎有關壓克力加工製品任何需求,皆可來函洽詢並共同合作內外銷市場.

產品種類或特性:
1.各類壓克力相關製品加工製造
2.壓克力桌子,壓克力展示架,成品盒,糖果盒,筆架,手錶架,眼鏡架,化妝品展示架,口紅架等.

市場策略:
Co2雷射切割機臺四台,還有一些專業機器加工

經營理念
本公司針對 各行各業提供客戶,低成本, 高品質的服務為敝公司之目標。
並以專業、品質、服務、誠懇的態度和客戶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專營壓克力,壓克力板,壓克力材料,壓克力立體字,食品盒,壓克力鎖匙牌,壓克力製品,壓克力加工,展示架設計,壓克力製品加工,眼鏡架,發票箱,文具盒,酒杯架,獎牌,衣架,招牌,胸牌,文鎮,公佈欄,留言板,商品陳列架,壓克力盒架,化粧品架,展示架,DM架,百貨商品陳列架,燙金,網版印刷,電腦割字,3D電腦雕刻,雷射雕切割,不鏽鋼立體字,銅字,銅招牌,紅布條,大圖輸出 --- 等系列產品。

     本公司為 --- 專業壓克力製造者,以我們研究壓克力的領域已超過十年,並不斷的研發新產品,以應市場需求,我們將以更好、更穩定的品質,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廠商需求,希望徵求國內、外貿易商,經銷商共同合作。

    本公司專業生產:商品陳列展示架,壓克力盒、罩、管、棒,室內燈箱,雷射切割成形、壓克力網版印刷,壓克力相關產品,塑膠射出成形。

 

官方網址:https://www.siangwun.com.tw/

 

壓克力化妝品架

壓克力化妝品架

翔穩壓克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統一編號:40901006
聯絡人:黃宏翔
電話:06-3966806
手機:0989063238
服務時間:早上8點到晚上9點禮拜一到禮拜六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雷射內雕詢價請報價!

來自:個O 詢價

***enms@gmail.com

公司尾牙布置會場

來自:聯OO膠OO有OO司 詢價

***20808@gmail.com

冰箱磁貼請報價給我謝謝!

來自:商OO 詢價

***nleyshang@hotmail.com

https://msa9.tw66.com.tw/web/SEC?postId=315445塑膠射出成形代加工--工資全國最便宜--

塑膠射出成形代加工--工資全國最便宜--只要合理都可以商談..塑膠射出成形代加工--工資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翔穩壓克

聯絡人:黃宏翔

Email:sa**s@siangwun.com.tw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