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麟園企業
  • 邑力企業
  • 上順電子
  • 冠泰密封
首頁/鴻億印刷/噴漆網版印刷網版印刷曲面印刷
噴漆網版印刷
噴漆網版印刷
加入時間:2011-04-13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89by:鴻億印刷

噴漆網版印刷網版印刷曲面印刷

噴漆網版印刷特殊印刷,平面、曲面、球面、凹凸面印刷

噴漆網版印刷

噴漆網版印刷

鴻億印刷廠的經營理念:專業網版印刷廠以專業代工為主,多年來秉持五大原則「專業、品質、效率、服務、創新」客戶至上,配合客戶出貨時間,協助客戶製造更優質的印刷品質,增加附加價值。我們的營業項目有: 特殊印刷,平面、曲面、球面、凹凸面印刷.網版印刷,移印、轉印、商品烤噴漆、燙金 工業塑膠、壓克力、PC、PVC、工程塑膠印刷 電腦按鍵、PDA、MP3、數位相機、各式按鍵、開關等印刷 鋁、鐵、金屬類烤噴漆,散熱片、運動器材等印刷 各類材質印刷, PVC、PP、PET、PE、ABS、PC、尼龍...等皆可網版印刷。我們是專業的印刷加工廠, 無論您的產品數量多少,我們都會盡力配合,為您爭取第一時間的商機,保障產品的品質主要以網印、移印、燙金.噴漆.等專業加工技術,累積印刷多年經驗,印刷技術及品質是電子上市公司所認同,以曲面印刷、平版印刷、圓形曲面燙金、平面燙金、特殊面移印、烤漆等加工生產機械加工生產更高品質的產品。 各種形狀的商品印刷,品質穩定,交貨準時,印刷在嚴密的品管之下,提升您商品的附加價值。 

鴻億印刷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26580643
聯絡人:郭先生.陳先生
電話:02-82951590
手機:0935080640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玻璃詢問請報價!!

來自:英OO份OO公O 詢價

***.s0429@msa.hinet.net

鑄件ADC-12 陽極黑工件照片

來自:穎OO業 詢價

***1@achb.com.tw

詢價 投庫箱價格

來自:台OO博OO有OO司 詢價

***ter@e-pos.com.tw

https://0424835033.tw66.com.tw/web/SEC?postId=962956模具放電加工 平面研磨 助力片研磨

模具放電加工 平面研磨 助力片研磨棧板模具助力片加工射出模具放電加工模具平面研磨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鴻億印刷

聯絡人:郭先生.陳先生

Email:ku*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