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田電器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成岳生醫/營養品 常萌源 菌萌源 鋅萌源
metaNutri
metaNutri
加入時間:2009-03-2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7by:成岳生醫

營養品 常萌源 菌萌源 鋅萌源

腸肝保健品 推廣

從源頭聰明保建

從源頭聰明保建

人體各種器官系統正常發揮功能時,身心就可以維持在健康的狀態下。因為先天基因遺傳及後天生活型態的差異,個體從出生成長,青春發育,到健康老化的過程中,器官系統所進行的生理活動,會受到不同程度刺激的干擾,加上個體對刺激的承受力有差異,導致個體生死的長短,老病的歷程有所不同。 當生理活動受到刺激而失去平衡時,身體會反反覆覆出現一些不舒服的症狀,但是大部份的人總是輕忽這些症狀,沒有在失衡的初期進行即時的修正,因而錯過了最佳的復原時機,直到有一天,持續性的刺激使生理功能超出了動態平衡的臨界值,最終形成疾病。 人類經過千萬年的演化,體內存有一個精密的機制用於因應刺激的干擾,心理學家Hans Selye提出:全身性適應症候群(General Adaptation Syndrome)的模型,描述了身心面臨刺激傷害(Damage)時,產生的三階段反應,包含Alarm 警戒期、Resistance 抗拒期、Exhaustion衰竭期,這時,身心會透過神經系統與內分泌系統進行防禦Defense重建平衡,這都會啟動HPA AXIS 下視丘-腦垂體-腎上腺軸作用,進而影響了血糖的穩定、發炎的調節、賀爾蒙平衡、解毒的運作、血球的品質等等,而為了防禦所付出的努力,終究會拖垮我們的身體。 干擾器官系統運作的刺激可簡略分為二個部份,除了非實體的壓力外,另一部份是具實體的異物,如細菌、病毒、黴菌、工業汙染物、農畜業用藥、重金屬等,這些異物,一旦突破了身體第一線也是最重要的防疫線:黏膜相關淋巴組織(Mucosa-associated lymphoid tissue,簡稱MALT),進入血液循環誘發HPA軸反應,就會干擾平衡。黏膜相關淋巴組織包含消化道、呼吸道、泌尿生殖道等,其中最關鍵的部份是腸道相關淋巴組織(GALT),因此降低干擾找回平衡,最直接最簡單的路徑,就是從腸肝照護開始。

成岳生醫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16354870
服務時間:9:00-17: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金有遠寶 的販賣及通路

來自:鍾OO 詢價

***85296393@gmail.com

Aveda迷迭香薄荷洗髮精

來自:萬OO行 詢價

***r879@yahoo.com.tw

胺舒靈懸浮液ㄧ盒多少錢

來自:吳OO 詢價

***yi360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成岳生醫

聯絡人:周家宇

Email:he*l**********@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