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大廣告公司
  • 健元旅行
首頁/蒲銳公關/企業家庭日-公司運動會-尾牙春酒晚會-年度活動規劃
蒲銳整合行銷
蒲銳整合行銷
加入時間:2013-08-0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5by:蒲銳公關

企業家庭日-公司運動會-尾牙春酒晚會-年度活動規劃

企業家庭日/公司運動會/春酒尾牙宴會/年度活動/趣味競賽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 本公司以企業團體為導向,為各大企業規劃執行尾牙晚會、家庭日及運動會活動為主! 蒲銳提供的是專業的團隊,並用心了解客戶所需要的,再針對不同的客戶量身訂制,設計出流連忘返的活動內容! 策略規劃的水準與活動的執行能力,是整合行銷公司是否值得信賴的兩大指標,我們以一貫的工作品質和整體人員之專業經驗,作為圓滿達成客戶所託付的所有任務! 蒲銳所抱持的工作態度,是以大型公司的專業與資源,合併小型公司的靈活機動與服務熱誠,更有效率也更親切的提供客戶全方位整合行銷的服務與執行內容! 經營理念 本公司以企業團體為導向,為各大企業規劃執行尾牙晚會、家庭日及運動會活動為主!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活動公關: 企業活動-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中秋晚會,聖誕晚會,尾牙春酒晚會等規劃執行! 社團運動-運動季,體適能,運動賽事按排,各種球類裁判派譴,各球賽規劃等! 健康休閒-健走,健行,路跑,夏令營等,名人講座,休閒DIY,各類休閒活動! 核心活動 - Team Building ,合作夥伙交流,誓師大會,業務績優人員頒獎典禮,全球精英人才大會師!

蒲銳公關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8778157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3-4913377
服務時間:專營公司運動會活動規劃/企業家庭日活動企劃/員工尾牙活動策劃,各大公司企業各類活動規劃執行! 針對各企業需求量身設計專屬活動,您的肯定,就是我們的動力!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音響設備租借

來自:黃OO 詢價

***icyea2013@gmail.com

3月台北記者會長官妝髮詢問

來自:弘OO合OO股OO限OO 詢價

***istina@squaregroup.com.tw

大學社團成果發表

來自:陳OO 詢價

***6390512@gmail.com

https://083688024.web66.com.tw/web/SEC?postId=326829東莒島及西莒島牧場

休閒,觀光,旅遊及美食 如果您是想要安靜生活的人. 可參考東莒島及西莒島的生活,或著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蒲銳公關

聯絡人:蔡先生

Email:se*****@pro-rich.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