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英菲克有
  • 普羅生化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找服務/晶采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晶采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晶采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03資本額:118280萬

晶采光電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16440433
聯絡人:蘇漢傑
電話:02-26967269#320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193by:晶采光電
繼半導體產業成為台灣振興經濟的明星之後,西元2002年台灣推動『兩兆雙星』產業策略,使得顯示器產業與彩色影像產業繼而成為另一波電子新興產業中的主流。在政府推動這波潮流前,一群在顯示器產業中擁有超過15年豐富經驗與技術的菁英份子,看見了電子產業的未來,並集結其他專業領域的優秀人才,在西元1998年的春天成立了晶采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晶采光電或晶采),從事中小尺寸液晶顯示器模組製造及銷售,產品主要應用在行動通訊產品(Cellular Phone)、衛星導航(GPS)、工業產品及醫學檢測儀器等等。晶采光電期望在液晶模組產業中,能建立起台灣第一品牌的形象。   晶采自成立以來,積極致力於產品研發、品質提升與市場開拓,並將服務業『以客為尊』的理念做為公司全體員工的精神標竿。   在產品研發的領域上,面對市場強調迷你化與行動化的設計需求,及超高解析度和省電功能的技術要求,晶采光電從成立初期,針對傳統模組TN/STN LCD的開發、西元2000年成為國內第一家研發與生產COF液晶顯示模組的廠商、西元2002年與經濟部就「平面顯示器COF模組無膠PI雙面接通軟性電路板技術開發計劃」訂定技術合作契約、西元2003年開發Main LCD 1.8”、2.0”、2.2”TFT 彩色手機模組,並研發雙面發光超薄超量之LED背光模組,以符合市場的潮流與需求,時至今日,晶采光電仍不斷的致力於產品的開發與創新。晶采堅持,『研發創新是企業不敗的關鍵』。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晶采光電

    聯絡人:蘇漢傑

    Email:bi**y*****@ampire.com.tw

    詢價回覆率:33%

    https://songcheer.web66.com.tw松研企業有限公司02-29385502投影機

    投影機,無縫電視牆,會議系統,廣播音響,數位監控,觸控螢幕,互動電子白板,系統規劃施工等.

    最新洽詢

    垃圾吊車用電磁接觸器洪**03/28
    請問您們有經銷輻射檢測儀器的產品嗎?洪**02/20
    LCR13-025-55-MVS5A**x**s**h12/19
    詢問評估可靠度設備,請報價郝**10/19
    尋直立式可移動式電視架潘**07/27
    詢問TRIVE電磁閥徐**06/22
    絕緣液FC-3283兆**電07/05
    詢問離子層析儀林**08/05
    勞駕報價及提供規格~~簡**10/17
    尋求 BIPV 產品吳**11/10

    賣家- 搶商機

    想了解電廣告看版機

    來自:卓OO份OO公O 詢價

    ***gy.chen@zhuoyan.com.tw

    Cat.5e網路線壓頭詢價~

    來自:益OO細OO技OO有OO司 詢價

    ***.shen@escobioeng.com

    華哥唱片音樂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陳OO先O 詢價

    ***eflyooxx@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