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華碩翻譯
  • 萬大翻譯
  • 安隆生技
首頁/找服務/olisalud歐禮莎侓橄欖健康生活有限公司
olisalud歐禮莎侓橄欖健康生活有限公司

olisalud歐禮莎侓橄欖健康生活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31資本額:25萬

歐禮莎侓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4330781
電話:02-8626131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198by:歐禮莎侓
olisalud - 歐禮莎侓提供100%純橄欖精油手工皂,以及高品質低酸價的初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 使用健康無碰撞的新鮮橄欖才能壓榨出低酸價的品質,酸價越低,起煙點溫度越高。市面上的特級初榨橄欖油酸價大都介於0.3% ~ 0.8%之間。 目前有兩款,其酸價皆低於0.19%,經檢驗能耐高達205以上的高溫。含有豐富橄欖多酚並有濃郁果香: 低酸價卡門頂級初榨橄欖油 (CNSC carmen extra virgin)以及 低酸價白金漢頂級初榨橄欖油 (Olibegijar Extra Virgin)。 新上市的純橄欖精油手工皂,是完全使用西班牙原裝的頂級初榨橄欖油作為基底油,橄欖油滋潤溫和,可沐浴、洗臉或洗頭髮。橄欖油含豐富油酸,連嬰兒都能使用,當然也最適合敏感性肌膚與熟齡肌膚使用。增添純天然植物精油,沐浴的同時,同時能滋潤肌膚,享受芳香療法中精油帶來的不同效果。 歡迎參觀本公司部落格,有意經銷者歡迎來信洽詢。annie.fang@olisalud.net http://iloveolive.pixnet.net/blog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olisalud

1. 本公司目前透過露天商店直接銷售給消費者。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olisalud

 

2. 歡迎有興趣的優質商店聯繫銷售,提供消費者更方便的採購管道。

 

3. It is wellcome for distributor from Asia to sell CNSC Carmen and Olibegijar in your country.Please contact: Ms. Annie Fang, annie.fang@olidsalud.ne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禮莎侓

聯絡人:方燕麗

Email:an**e*****@olisalud.net

詢價回覆率:57%

最新洽詢

詢價 嬰兒眼罩價格汪**04/02
批發oliviers & co 500..陳**04/02
詢問可否代為訂購 Robertet 的..黃**03/05
詢問橄欖油品牌價格陳**02/05
您好,我想詢問帶殼的栗子一袋價格多少?萬**01/12
詢問代工收縮膜價格張**01/12
乾燥機價格,需220v,60hz,請報價陳**12/05
二手COACH包收嗎M**10/29
詢價 弧形刀口廖**09/08
威固光学美国磁控隔热膜V-GOOL G..叶**06/08

賣家- 搶商機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