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少華企業
  • 金昇事業
  • 創宸科技
  • 麟園企業
  • 金生精機工業
首頁/上鎮企業/代工~組裝組立包裝
上鎮企業社
上鎮企業社
加入時間:2020-09-11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31by:上鎮企業

代工~組裝組立包裝

廠房面積200坪,廠區200坪,備有產線:組裝、包裝

生產線

生產線

上鎮企業(原名:國品企業,營業項目:美術燈內外銷)於民國83年成立。

專營各類產品組裝代工包裝,工廠位於中壢地區,交通便利,聯繫方便。

廠房面積200坪,廠區200坪,備有產線:組裝、包裝、LED老化及點燈測試, 裝卸貨櫃,全程一貫作業。

經營迄今,秉持「品質、效率、服務」的理念,不斷精進加工品質,並積極提升加工技術,以服務業的理念融入製造來滿足客戶之需求。

  一直以來,上鎮企業秉持專業負責,誠信的理念為您提供專業燈飾組裝包裝測試代工服務,透過標準式的生產,依照產品SOP生產規劃生產執行嚴格的循生產規劃,生產執行,嚴格的品管檢驗流程,提供您優良的品質。

  上鎮在生產成本上報價合理精準,在產品品質上,協助客戶在市場上更擁有低成本高品質的競爭優勢,希望透過我們的合作共同創造雙贏,再創台灣奇蹟。

現有組裝組立、包裝代工項目 :

美術燈製造加工 : LED燈具、LED路燈、探照燈、檯燈、夜燈及各類吸頂燈

禮盒成型加工、茶類包裝、科技業包裝盒成型、工業電腦組裝包裝、延長線插頭類組裝、電鍋、除濕機及廚房家電、委外檢測檢驗、委外卸櫃

“幫助客人賺錢"是我們努力的原則和方向。您可以放心選擇與我們合作

生產線

生產線

上鎮企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34833002
聯絡人:彭美齡
電話:03-4275278
手機:0936783211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T-BOX 軟包電池

來自:技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chang@gigabyte.com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https://0226982689.web66.com.tw/web/SEC?postId=555457電子看板播放機製造

浤鉅科技是專業的電子看板播放機製造商,主要是以嵌入式系統為基礎來作產品設計開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鎮企業

聯絡人:彭美齡

Email:me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