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久聖資訊用品
  • 芳鄰印刷
  • 達鴻廣告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找服務/明將實業有限公司
明將實業有限公司

明將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17資本額:2500萬

明將實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和美鎮
統一編號:89229725
聯絡人:蕭明治先生
電話:04-7354250
服務時間:08:00AM-05:00PM
服務類別:工設商設打樣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207by:明將實業
明將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4 年 8 月 22 日,目前主要從事製造電子產品金屬沖壓零件、相關組立品及精密模具設計、開發。從模具開發設計、到產品製造、包裝到出貨,都在廠內一氣呵成。由原本傳統相機零件,逐漸擴展至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手機、及手提電腦等之高精密電子零件。 在本公司秉持穩定高品質,客戶完全滿意的理念下,持續引進各種模具開發技術、沖壓設備、持續提昇工作人員的專業素質,並全面推動品質管理系統,迄今已獲得多家大廠的認可,包括日本佳能、中國大陸佳能、理光、IBM、及NOKIA…。 基於對社會環保所肩負的使命與信念,除了遵守ISO14001的規定,本公司更不遺餘力推動節約能源、全面改善污染、持續工業減廢,並落實執行環保教育以共同維護整體生態環境。 2004年 11月,本公司同時通過ISO9001:2000品質認證及 ISO14001:2004環境認證,同年12月更獲頒日本佳能環境管理優良證書 (Certificate of Green Activity)。今後,我們仍將秉持公司理念品質穩定、客戶滿意,繼續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明將實業有限公司, 是專門從事多方位消費性,電子零件的模具/沖壓/製造,我們是包含從模具開發設計、到產品製造、包裝到出貨、都在廠內一氣呵成, 一貫作業的方式在經營公司。本公司的產品大致如下: (一) 數位相機及數位攝影機零件: 內部零件、電池盒組立件、視窗框零件、連結片/彈片、備用電池盒零件、電池接片 & 其他零件 (二) 傳統相機及數位攝影機零件:內部彈片、視窗框零件 (三) 個人電腦及手提電腦零件: 手提電腦內部零件、電腦週邊零件、防磁波散熱片、半導體散熱片、桌上型及筆記型電腦連接埠、電腦散熱片 (四) 其它零件: 手機電池接觸片、投影機零件、汽車及其他零件、其他待續...、 我們很歡迎您瀏覽本公司的網站:http:www.mjtw.com.tw 。將來若有需要本公司服務的地方,歡迎隨時提供圖面,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和品質,回覆您。 期待未來有榮幸與您合作。謝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將實業

    聯絡人:蕭明治先生

    Email:sa**s@mjtw.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34891880.tw66.com.tw二維轉三維有限公司

    二維(2D)圖檔與三維(3D)圖檔相互轉換的效能,從中所產生的精度與廣度結合,必

    最新洽詢

    FUJIFILM X100V 銀色張**03/20
    想請問卡帶轉卡帶費用黃**02/23
    銅材雷射焊接報價賴**01/03
    無線充電IC,詢問充電產品與相關發展李**11/28
    詢問SONY RX0 II,有貨嗎?請..曾**08/23
    請問有上蓋+下蓋_公版盒子張**07/14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詢價代工 開發代餐相關產品黃**11/11
    尋求購買 抽油煙機馬達鄭**12/09

    賣家- 搶商機

    鋁製A字梯詢價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ar186@gmail.com

    詢價 琉璃製作

    來自:鍵OO業OO公O 詢價

    ***sunsun8@gmail.com

    建築3D圖請報價!!

    來自:凱OO設OO公O 詢價

    ***fu.constr@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