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音響收購
  • 二手家具
  • 集裕環保
首頁/找服務/台灣適性發展促進會
台灣適性發展促進會

台灣適性發展促進會

加入時間:2009-12-02

台灣適性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09890308
聯絡人:林老師
電話:02-23719102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771by:台灣適性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兒童教育,紛紛將孩子送進才藝課程訓練班,但往往卻忽略了孩子真的可以適應這樣繁雜的課程嗎?為了讓家長可以更了解自己小孩現階段的的需求與瓶頸,一群有心人成立了「台灣適性發展促進會」,多年來透過全省講座與親職課程來幫助家長更瞭解自己孩子的個別差異,我們衷心期望每個父母都擁有教養基本專業且願意成為孩子的良師益友。「為了下一代,全國動起來!」必須要全省區域深耕服務,我們需要有熱忱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在此絕對擁有每個人的舞台及未來。感謝各界的贊助,我們更需要專業人仕一起為「快樂跳跳虎」及「悲傷茱麗葉」等公益專案而共同努力。 本會深信,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學習方式,在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瓶頸,面對不同的挑戰,希望在每個過程中,親子間的依附關係與成長過程都必須彼此不缺席,並從心開始,建立緊緊相依又密不可分的家庭力量。 因此,多年來本促進會培育出無數個懂小孩的專業人員,並將此觀念傳遞給家長,希望每一個家庭重新牽起彼此的雙手,更加落實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協會宗旨: 一、「為了下一代,全國動起來」:  我們期望每個家長都能擁有正確的教養觀念及專業! 二、「自己的寶貝,自己來」:  發現潛能適性發展;培養社會生存的大能力。 三、「學校老師教知識,家長在家教能力」:  當孩子擁有適應各種情境的能力,解決各種問題的能力時,課     業成績就不是問題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適性

聯絡人:林老師

Email:td*****@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33256788.web66.com.tw蓮華人本服務事業有限公司

蓮華人本為全台首家專為退伍軍人,建置「將軍 祠」供榮民(眷)得此榮尊福地晉塔安

最新洽詢

詢問美容丙級班相關資訊許**04/01
請問繪本還有嗎?王**02/29
職業大客車訓練班柯**12/15
請問考試費用多少!張**10/08
詢問分校翁**07/16
請問兩歲多幼兒課程及費用李**08/11
嬰兒命名價格?請聯繫我陳**10/19
老人體驗服 尋求報價邱**11/04
想捐贈 中古鋼琴黃**12/09
臨時居家幫傭服務邱**02/06

賣家- 搶商機

尋求 中阮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82904625@gmail.com

想學吉他 詢問教學價格

來自:蔡OO 詢價

***my82119@gmail.com

成人爵士鋼琴 詢問教學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dy5679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