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星貿易
  • 成星貿易
  • 安隆生技
  • 陸信五金
首頁/找服務/手本創日式手作顆粒蛋捲

手本創日式手作顆粒蛋捲

加入時間:2009-10-30

手本創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電話:02-2755123
手機:093988115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接受24hr訂單傳真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553by:手本創


一直專業深耕於企業團購至今已逾兩年的「手本創‧日式手作蛋捲」。主要訴求以創新之「顆粒」蛋捲”為主,並開發各式天然純手工製造之點心。
主要業務為中小企業、各機關團體團購外,也提供茶會、開幕點心、餐盒及禮品採購等業務,我們歡迎有興趣的單位/公司或各相關合作企劃等業務與我們聯繫。

針對現代人對「吃」的覺醒開始,美食與健康兼具則是美食的最高指標。
手本創一直都堅持以「健康」為導向,全系列產品皆採用紐西蘭進口天然奶油,以低脂,低糖,零防腐劑,零反式脂肪的堅持,搭以純熟的溫度控制工法讓食物散發出最原始的自然本味。
是這樣一路始終的堅持,故在企業體團購中獲得不少老饕的讚賞;為了服務更多元的老饕,「手本創」決定2009年全心開闢網路通路,且更為貼近與消費者互動,極力參予各大主題活動,從原幕後生產者定位走到第一線,即是希望商品能與更多的老饕對話。


「嗯~你們家的蛋捲用料很純,不甜、不油」,這是老饕們常對我們說的第一句話,而這亦是我們最大的感動與支撐著我們最原始的堅持 --「健康」導向的原動力。 曾經有個糕餅師傅對我說:「要酥?那豬油就多加點…」

堅持著不添加化學成分的新鮮食材,經獨家料理工法使它呈現最天然的食材本味外,更重要的即是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這才稱得上「完美‧美食」。

『手』工 全程以手作控溫品管,依外在氣候溫度變化與食材供應品質,以溫度調節、比例調配、攪拌時間等的相互平衡掌控食品品質穩定,以百次製程階段皆有百次品管審核的人力操作精神,掌控每一支蛋捲的勻、熟、香、脆的標準級數,以達「口口讚嘆」的期許。

『本』味 以「健康導向」為目標,萃取食材的最原味且不造成健康威脅。堅持以食材原始面貌,運用食材間的自然屬性進行調和以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手本創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se*****@sbc999.com.tw

詢價回覆率:36%

https://0222981526.web66.com.tw穎寶企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紅豆、黃豆、腰果、綠豆仁。 進口產品︰ 綠豆、芝麻、薏仁 富

最新洽詢

想購買1公斤裝鋁箔包裝 紐西蘭全酯奶粉..朱**03/07
詢價 凱芮全脂軟乾酪謝**01/29
詢問柏泰抹茶香料粉是否能購買大包裝的黃**12/10
詢價冷凍調理包系列胡**09/12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大甲芋頭寄香港雷**07/19
涼拌小菜,長期,尋求批發商供貨曾**09/01
想買五組米血糕diy套組,歡迎聯繫陳**10/02
想批發飲料糖果餅乾等商品黃**11/14
尋求 瑞士蓮巧克力陸**12/24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夾心涼糕

來自:鄭OO 詢價

***289809@gmail.con

是否可宅配購買報價!!

來自:謝OO 詢價

***itao@gmail.com

請問擺攤批發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y1426355@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