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金享潤
  • 晶可企業
  • 晶可企業
首頁/找服務/吉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吉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吉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2-09資本額:3000萬

吉名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53095217
聯絡人:高振坤
電話:02-26410099
服務時間:每週七天,24小時,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242by:吉名國際
吉名國際創立於2010年。旗下有兩個主要品牌的天然、純淨、無毒、有機保養護膚清潔用品。從研發與生產開始,發展到自營品牌銷售,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有自己的實驗室及研發團隊,自己的無塵室工廠。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2014年,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吉名投入品牌行銷資源,開始籌備全新天然保養自有品牌,2015年第一季正式公開上市。 同年,本公司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即時開發補助計劃,在研發技術上取得更多的國際資源,進一步在無毒保養品的技術領域取得領先地位。 我們重視消費者身體的健康,提倡體內環保與身心靈平衡的概念。秉持著簡單健康的生活理念,並把溫和純淨並且有效的商品帶給這個社會。 提供消費者更健康的商品是我們的使命。打造台灣自有有機品牌並行銷海內外,是我們現階段的工作目標。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重視職場文化的培養,友善的人際關係,與密切的團隊合作,用心協助每位夥伴的職涯發展與成長規劃。 我們提供一個快樂、年輕、獨立自主、充滿學習與挑戰的工作環境,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是職能交流的平台,也是發光發熱的舞台。 我們在尋找有一顆年輕的心,積極主動,對自己充滿理想與抱負的夥伴;歡迎對保養品有熱情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與我們一起成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名國際

聯絡人:高振坤

Email:sh***a*****@xin.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227136621.web66.com.tw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67號5樓 工廠: 桃園縣楊梅鎮幼獅工業區獅二路10號 電話︰(

https://85578382.web66.tw鑫宏實業社

全家便利商店 ~ 台東農校店,不斷引入新的商品和服務,以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最新洽詢

Shiseido finoG**y**h**04/10
批發賣請幫我報價!!曾**03/19
絲蛋白晶凍批發價格跟起批數量孫**02/20
今美珍珠膏詢價,敬請提供報價與最小訂購量邱**01/21
詢價 保養品費用張**12/20
想了解製作精油貼布報價陳**11/22
面膜OEM 詢價邱**10/12
尋求批發保養品劉**08/20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商品相關訊息陳**07/1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金元寶 肥皂

來自:陳OO 詢價

***0048@gmail.com

各式彩妝、美容及保養產品以及髮部產品

來自:澄OO意OO 詢價

***ishop2024@gmail.com

詢問 波動儀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draliao9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