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月儒服裝
  • 光記科技
  • 明新科技
  • 尹滕制服
首頁/找服務/日能企業有限公司Sunpower
日能企業有限公司Sunpower

日能企業有限公司Sunpower

加入時間:2007-03-17資本額:4000萬

日能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2200354
聯絡人:林慶雄
電話:02-822631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821by:日能企業
日能公司於1986年創立。主要以研發製造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為主。自1991年起,研發目標即朝向少量多樣化的工業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發展,直至近幾年,成功的以SUNPOWER的標誌逐漸行銷全球各地。由於品質優良穩定,業務量成長迅速,於1997年為配合生產製造之需求,投資擴展新廠房,使自有廠房達到23,000平方呎。並於2004年再度擴充廠房至58,000平方呎。 1993年日能公司開始投入研發Hot Swap Redundant電源供應器,並順利地將產品導入工業用電源供應器的市場。次年研發Open Frame SPP系列電源供應器,以滿足小功率電源市場的需求。1996年著手規劃導入ISO 9000國際品質管制系統的作業,並研發出工業用DC-DC Power Supply。 由於充份的準備及完善的規劃,日能公司於1998年及1999年初獲得ISO 9002及ISO 9001的國際品質與設計開發管制認證,2000年初更通過ISO 14001環境管理品質認證,為日能公司的產品品質與開發設計能力做了最好的保證。並且積極研發醫療及通訊用電源供應器,擴大產品的應用領域及市場範圍。 日能公司於創立之初,即期許以最精良的技術、最佳的品質和最完善服務的3B為信念,並得到客戶的信賴,更獲得世界各國主要安規機構的認證,如美國UL、加拿大CSA、德國TUV、VDE、瑞典SEMKO、挪威NEMKO、丹麥DEMKO、芬蘭FI等,且符合歐洲的CE、美國地區的DOC標準。Sunpower Technology Establish Date: 1986 Product Line: Switching Power Supply Company philosophy: To develop best product, explore market around the world To take reasonable profit, make good for employees To manage the company practically & externally, contribute to the whole society. Quality Policy: Best Technology. Best Quality. Best Servic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能企業

    聯絡人:林慶雄

    Email:in*o@sunpower.com.tw

    詢價回覆率:42%

    https://1206985694285.tw66.com.tw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Flex Corporation) 創立於1998年,為國內

    最新洽詢

    NiPron NSP6F-220P-S..李**03/21
    A100 80GB & H100 80..黃**02/26
    電源供應器代理商張**T**e**C12/20
    3D建模想請問 代建大小247*100..王**11/13
    電源供應器,請協助報價徐**07/31
    寧英機械-名星電機吳**07/06
    產品詢價記憶體10隻報價或其他資訊張**08/10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採購電腦設備詢價,需求報價單鄧**12/05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畢業典禮無線耳麥

    來自:瑪OO蒙OO利OO園 詢價

    ***ia86726343@gmail.com

    8 40G雙遮蔽頂規網路線 詢問報價

    來自:中OO究O 詢價

    ***heng@asiaa.sinica.edu.tw

    住宅拉網路線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here2k@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