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DPEX
  • 通裕吊車
  • 明治流通
  • 坤鉅起重工程
首頁/找服務/台中搬家,東穎吊車搬家公司,三吨半貨車一車滿滿2000元!
台中搬家,東穎吊車搬家公司,三吨半貨車一車滿滿2000元!

台中搬家,東穎吊車搬家公司,三吨半貨車一車滿滿2000元!

加入時間:2010-01-12資本額:8萬

台中搬家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45458690
聯絡人:曾穎豐
電話:08-0-589666
服務類別:搬家托運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325by:台中搬家
因應景氣衰弱感恩回饋~三吨半貨車一車滿滿2000元! 大中小型貨車備有升降尾門~每部貨車包含車資.工資.油資!一車兩人專業服務~絕不變相加價!不用您動手搬! 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契約書保證!誠信服務~永續經營。 公司網址 /0800589666 緻包裝專業搬運工作圖片 http://www.wretch.cc/blog/a1203455/28627812 負 責 人:曾穎豐 先生網友意見發表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babyno*** 滿意度: 服務態度超好 價格合理 師傅搬東西時的精神 讓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超強的搬運功夫 一次四五箱在背上還爬四層樓 真的 很讚...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scienceox*** 滿意度: 雖然他們看起來很酷~ 但態度真的很好 價格也算合理 是一間不錯也值得推薦的般家公司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bbb*** 滿意度: 謝謝你..搬家順利..價錢公道..服務很好..人也客氣..再幫你介紹唷^^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nayas*** 滿意度: 老板臉很酷,師父搬東西超屌的,神奇搬一大箱,頭上還可以頂一箱,竟然還倒著走樓梯,感覺像練特技,價格實在搬家速度又快,推推~~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nekbuy*** 滿意度: 價格合理 態度親切 效率不錯 值得信賴啦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olgalove*** 滿意度: 搬家過程比以往的都好,不會亂開價,也不會搬到一半就開始找理由要求加錢(以前遇過這種情形),從開始到結束師父都很認真也很親切,感覺很滿意....。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aa05*** 滿意度: 服務親切.搬家價格合理.師傅工作時 不會粗魯,且親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中搬家

聯絡人:曾穎豐

Email:a1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詢價 塑膠皮料運輸黃**03/18
請問貴公司有代包服務嗎?詹**03/05
搬飛輪車(重量35kg)高**02/19
有搬家需求,請報價廖**01/19
請報價吊車費_新北三重及台北中山-大和李**12/20
冷凍車運送服務邀約梅*11/07
搬家楊**09/15
詢問租屋搬家價格林**07/26
汛潤精緻搬家測試陳**03/07
下星期五,搬家電,請報價蕭**10/22

賣家- 搶商機

從新北市及桃園市搬傢俱-家電到馬公

來自:周OO 詢價

***a541203@gmail.com

廢棄物處理、搬家及搬運

來自:吳OO 詢價

***ing2@gmail.com

詢價 宅配高雄費用

來自:承OO源OO股OO限OO 詢價

***1210@swatte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