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韓市長假髮
  • 毅力維
  • 美可雅
  • 毅力維
首頁/找服務/唐棨科技有限公司
唐棨科技有限公司

唐棨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23

唐棨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
統一編號:80582295
聯絡人:何小姐&溫振欽
電話:03-4759521
手機:0921093247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08: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037by:唐棨科技
■美麗女人來自ALANS ALANS的品牌形象一如其名ALANS,英國語即好朋友之意。品牌名稱取自於英國古文字,在英國是個很受歡迎的名字。品牌創立人是由Mishal和Judy 兩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共同創立。當初創立ALANS品牌目的,是為了顛覆頂級沙龍保養品在國外的迷思,讓愛美的女性朋友在台灣就可以享受到同國外頂級沙龍保養品,也因為ALANS這樣的品牌理想與堅持,ALANS將原料從頂級美容保養品聖地-法國原裝空運進口來台,天然、健康、無負擔的保養品就像好朋友般地,時時刻刻滿足女人對美麗肌膚最深層的渴望。品牌精神 ■女人肌膚的好朋友-ALANS ALANS一貫的護膚主張天然、健康,強調適齡、適肌、適季、適品。在精細區分的護膚理念之下,研發出符合各種肌膚的各種效能的保養品系列,並堅持選用最天然、最親膚且最適合東方女性膚質的植物性成分添加,呵護女人的美麗維持永恆! 品牌特色 ■用專業及貼心的成分製作頂級保養品結合國際大廠專業認證的高科技配方,使用最新Biochemical Technology的科技配置技術,特地精選法國頂級天然原料原裝進口,提供最好的成分、高品質以及親切的服務來呵護照顧女人的肌膚,所有產品皆使用植物性原料,以親和環境及自然主義為基本概念。 ■提供好朋友般的溫暖貼心諮詢ALANS最大的特質就是溫暖貼心的個人化服務,當您有個別的肌膚問題需要諮詢的部份,ALANS免費提供專業美容師電話諮詢服務,為各位愛美女人做貼心解答。 ■新會員開心入會禮加入ALANS會員成功者,就可以99元歡迎價換購ALANS精緻奐采面膜2片(市價300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唐棨科技

聯絡人:何小姐&溫振欽

Email:mi**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https://sy43836304.web66.com.tw尚誼生技有限公司

保健食品.化妝品.提供專業OEM.ODM及研發產品,及客製化需求。

最新洽詢

想詢問批發事宜 謝謝呂**04/02
美妝日用保養批發B**n**02/28
醫療用傳導膠報價陳**01/19
供貨廠商想找批發商合作陳**12/19
LED紅藍光美容儀含溫度調控謝**12/19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函張**11/15
一寶養生膠囊報價!林**10/09
想加盟阿亮雞排,詢問加盟價格周**08/01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洗手皂 洗潔精需要報價陳**07/15

賣家- 搶商機

保養品 請問最低批發價

來自:藍OO 詢價

***yuching88@gmail.com

天生魅麗R爽膚 價格

來自:吳OO 詢價

***63274656@gmail.com

摩登巴黎香水洗衣膠囊

來自:何OO 詢價

***yherhhl@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