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嶺峰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嶺峰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嶺峰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14資本額:100萬

嶺峰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山區
統一編號:12768724
聯絡人:陳嶺
電話:06-6863036
服務時間:每週一~週五早上08:00~下午05:00 每週六早上08:00~中午12:00(國定假日休假)
服務類別:飼料肥料農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365by:嶺峰
網址http://www.ahead.idv.tw 『嶺峰』是國際生物科技研發農業科技產品及行銷中心,我們生產肥料是以『天然樹皮』為主原料,是全省擁有十幾年堆積,完全腐熟『樹皮』腐植質酵素,來製成『生物酵素肥料』神奇效果! 我們生產的肥料是以『天然樹皮』為主原料,是全省唯一擁有大量數十年『樹皮』堆積,含有完全腐熟的腐植質酵素,用來製成『腐植質生物酵素肥料』對土壤物理、化學、生物性改良效果良好,使作物生長旺盛,以利生產優質產品。 『嶺峰』公司於二十幾年前,就從事樹皮腐植質肥料研發,在生產製造過程中,精心研發及品質管制,現有二十餘種產品,從樹皮堆肥到培養土、花卉栽培介質、固體及液態酵素肥料以及生物科技新產品等『腐植質生物酵素肥料』適合各種作物生長過程所需營養肥料,效果神奇。 嶺峰『腐植質生物酵素肥料』是以樹皮堆肥為主原料,樹皮含木質素,纖維素高是腐植質來源,是長效性、穩定性的肥料,對土壤改良、提高地力、補充肥力、促進根部吸收養份、增加葉綠素,行光合作用、新陳、提高品質及產量等,均具良好功效,另外,本公司推行合理化施肥及安全用藥,引用農業專家學者試驗報告,各種作物合理化施肥及施肥時期分配量與各種作物病蟲危害狀況、病蟲害防治及安全用藥時效性等,均刊登在嶺峰公司網頁上,供農民做為作物管理技術之參考。 嶺峰公司『腐植質生物酵素肥料』產品多樣化,符合各種作物所需養分,並請農業專家設計合理化施肥,適肥、適時 適量及技術管理,少量多施,減少,儘量為農民節省成本,將節省的錢回饋農友分『嶺峰』備有作物所有農業資材產品,以農業行銷通路網為策略,建立『多元通路,多角經營』並請農業學者專家,輔導技術管理及合理化施肥,節省成本,不要浪費,為農民省錢,省錢就是賺錢,而將省錢為利潤共享,使消費者得到回饋。 『嶺峰』將研發樹皮腐植質「生物酵素肥料」多年成果,植物營養豐富,並提供所有植物營養生長必需元素、碳、氫、氧、氮、磷、鉀、硫、鎂、 鈣、鐵、銅、鋅、錳、硼、鉬、氯、十六種要素等補足所需營養(公司並設立農業行銷網大通路,回饋農民,節省成本,帶給農民受益)。1 公司宗旨 行銷農業優質資材輔導農民生產履歷 合理施肥節省成本技術管理安全用藥 產品回饋農民賺錢促進高品質高產量 四大任務 ㄧ、『嶺峰』創造機會,輔導農民農業管理技術,帶給農民共同省錢、賺錢,將節省錢共同分享,朋友介紹朋友,使大家成為老闆。 二、輔導農友合理化施肥及安全用藥,生產履歷,適時適量,不要浪費,盡量節省成本,致使作物提高品質,高產量,農業永續經營。 三、輔導農友使用生物科技管理技術,使用優質的農業資材,生產健康安全農產品,使消費者吃的健康安心而願意高價購買。 四、敬邀政府農業學術單位,農業專家學者給以指導管理技術(中興大學,農業試驗所,各區改良場等)做為公司的後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嶺峰

聯絡人:陳嶺

Email:ab**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7%

https://85099593.web66.tw茂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茂生是成立逾一甲子的100%本土企業 從早年的飼料生產銷售,到今天為蛋,禽,畜產品的供應鏈上游業者

最新洽詢

關於拜訪貴公司一事黃**03/04
請問棕櫚灰的品牌,價位,是否可以申請有..洪**02/05
噴灑農藥 農業肥料王**01/06
詢價 桶柑催紅增甜黃**12/12
SOP Inquiry 標準作業程序查詢G**o** **e11/08
日本產有機肥料供應商東**産**会*10/13
酵素,微生物添加料詢價許**09/04
農鼎盛有機培養土200包,請報價黃**09/05
大量飼養甲蟲用菇土吳**08/24
詢價-鮭魚水解蛋白肥吳**08/16

賣家- 搶商機

請問御茅廁單價多少

來自:世OOROO廈OO委OO 詢價

***4229210@gmail.com

請問:果萌優350在高接梨開花期可以使用嗎?它是屬于著果劑嗎?

來自:上OO果O 詢價

***21916@gmail.com

噴灑農藥 農業肥料

來自:王OO 詢價

***ey.wang@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