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 青田國際
  • 光鈦照明
首頁/找服務/虹星科技有限公司
虹星科技有限公司

虹星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26資本額:3000萬

虹星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小港區
統一編號:29030117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7-6413270
手機:0980402315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服務類別:照明光電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179by:虹星科技
虹星科技,從事太陽光電系統、善騰熱泵熱水器、善騰太陽能熱水器、監控系統、 LED 燈/燈具、GPS 汽車管理系統,多元化產品, 為顧客量身訂做,有效評估,以滿足顧客最大需求。我們擁有最專業的開發,服務,及施工團隊,落實創新、品質、服務、形象的品質政策,持續開發品質優良的產品、提供客戶即時的技術支援服務,建立公司永續經營的基業。虹星科技為善騰高雄銷售中心, 銷售善騰太陽能系列產品 - 太陽能光電系統、超級省電王 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真空管熱水器、太陽能平板式熱水器、節能LED燈、LED 燈具、熱回收等商品與服務,同時提供免費估價設計規劃,以及專業的施工安裝, 一條龍服務, 讓顧客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 *********************************************************** 想了解更多 詳情請連絡 *********************************************************** 虹星科技 - 善騰熱泵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善騰高雄銷售中心 網址:http://www.honsingtech.com 電話:07-641-3270 手機:0980-402-315 提供免費估價設計規劃,以及專業的施工安裝, 一條龍服務, 讓顧客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虹星科技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ho***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https://he-kang.web66.com.tw和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專營LVD無極燈,節能減碳、超長壽命,比普通電燈泡節省電源十倍。

最新洽詢

F-601燈座請報價!!蘇**03/13
尋求 熱水器維修林**02/06
太陽能熱水器的控制面板,按鈕凹陷林**01/05
欲購買吸頂筒燈24個,能再麻煩報價嗎許**12/07
我要跟貴司訂電眼鄭**12/07
LED蠟燭燈詢問王**10/19
尋求觸控桌燈吳**08/03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訂製手套箱蔡**07/14
維修太陽能熱水器面板故障吳**08/18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消防水帶價格

來自:盤OO業O 詢價

***arine@outlook.com

詢價 指示燈價格

來自:鈊OO業 詢價

***s123108@gmail.com

光電商品 詢價

來自:群OO電OO有OO司 詢價

***2.weng@innolux.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