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輕鬆學音樂-元音音樂教室
輕鬆學音樂-元音音樂教室

輕鬆學音樂-元音音樂教室

加入時間:2009-12-16

元音音樂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1572953
聯絡人:梁老師
電話:02-22567821
服務類別:藝術音樂學習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049by:元音音樂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重重,從事鋼琴教學工作已有20年之久,常常感嘆不管爸爸、媽媽、老師、學生,是公司的老闆或是工廠的夥計,人人都很難讓自己的心靈獲得適當的休息,特別是孩子們,要面對重大的升學壓力之外,為了有更美好的未來還要努力培養其他的才藝興趣,於是忙忙碌碌,之後呢?未來似乎沒有更美好,卻像是永無止盡的盲從。音樂是用心體會的~一但失去這個動機,那麼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學習任何的樂器或音樂,都無法因而愛上這項終身學習的機會,常常聽到一句話:童年學彈琴 爲啥從此不愛樂。我得到的結論是:因為大半的孩子學習都是:沒興趣 有壓力。我只想在這裡學音樂的每個學員能以有興趣、少壓力。特色: 真心希望不管大人、小孩能有一個輕鬆的環境,透過音樂學習體會生命的美好,不管是經由自己的雙手、耳朵、嘴巴,還是一顆真摯的心,我都想盡自己一點綿薄之力爲需要得到安舒的人做些什麼!我的音樂教室,希望成為一個學習音樂的樂園,就算是什麼都不會,也誠摯的邀請每個人來聊聊音樂、彈彈琴!將音樂生活化。 師資: 在我的教室裡,有一位來自遠方的音樂人,他有來自德國的音樂世家背景,一輩子都熱愛小提琴,從年輕時就投入國際性的音樂表演,即使已到退休年齡,他依然不減熱情的繼續投入教學的行列中,期待有緣人與我們共譜快樂的樂章。我們的老師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以愛心和喜樂的教學精神面對每一位學員。 我們特別爲銀髮族開設許多音樂學習的課程,希望爲每位辛苦大半輩子的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能在退休後的生活中~透過樂器的實際操作來滿足自己學習音樂知識的夢想;更可以藉由這樣的學習保持頭腦與身心的平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音音樂

聯絡人:梁老師

Email:ev**n@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https://jeyinart.web66.com.tw傑瑛藝術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浮水畫染色顏料組耗材專賣店/印染手作耗材課程諮詢推廣/浮染創作商品

最新洽詢

協力辦理具太空知識的親子音樂會林**03/31
請問鋼琴初學者課程費用高**02/29
尋求 中阮價格李**01/31
Parksons IMT-1000批發價莊**01/01
請問有賣六孔洞簫嗎?請報價簡**10/31
尋求中古大提琴收購吳**08/06
SOGO百貨天母店活動邀約徐**08/09
音樂城市樂器-尋求詢價余**09/28
企業50-70人0安排2小時盆栽手作課..汪**10/28
尋求 台北升高中美術班鄭**11/28

賣家- 搶商機

大陸賀昆版畫 以下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home007@yahoo.com.tw

協力辦理具太空知識的親子音樂會

來自:富OO教OO會 詢價

***tistlin@gmail.com

尋找書籍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shujun@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