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日將公司
  • 春煌塑膠
  • 重友油封
  • 廣登益企
首頁/銓億盛實/美紋紙遮蔽裝修膠帶
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opp印刷.各類膠帶,貼紙,沖型加工,泡棉膠帶.
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opp印刷.各類膠帶,貼紙,沖型加工,泡棉膠帶.
加入時間:2013-11-24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4by:銓億盛實

美紋紙遮蔽裝修膠帶

美紋紙遮蔽膠帶產品特色 : 1. 具有快速黏貼,服貼性佳,易

美紋紙遮蔽膠帶

美紋紙遮蔽膠帶

美紋紙遮蔽膠帶

產品特色 : 1. 具有快速黏貼,服貼性佳,易剝離,韌性強,不殘膠的特性。2. 消費端也稱為烤漆膠帶、油漆膠帶。

產品用途 : 主要用於裝修行業,裝飾使用、噴漆遮蔽、線材固定、面板烤漆遮蔽、隔離磁磚填縫使用,有良好的遮蔽保護。

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為專業的膠帶加工、製造公司,提供雙面膠帶、PVC電器膠帶、靜電保護膜、泡棉膠帶沖型,以及防偽膠帶印刷沖型。成立十多年來,創新並開發了許多膠帶,例如膠帶沖型、票卡印刷、塑膠墊背膠沖型加工等等。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機器設備,可替客戶製作客製化的膠帶產品,比如:PVC導電膠帶、醋酸布膠帶、PET保護膠帶、OPP包裝膠帶和EVA泡棉膠帶等。我們也提供防偽膠帶印刷沖型、票卡印刷、貼標紙沖型、塑膠墊背膠沖型和特殊膠帶沖型加工等服務。如果您需要膠帶沖型加工服務、票卡印刷服務或是尋找封箱專用防偽膠帶,歡迎與銓億盛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美紋紙遮蔽膠帶應用

美紋紙遮蔽膠帶應用

銓億盛實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27791505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3-3312831
手機:0975630536
服務時間:每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隨身硬碟 ssd 印表機 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ly80412@gmail.com

我們是桃園的家具中盤.想要永久配合

來自:富OO俱 詢價

***16729085@gmail.com

尋找26孔軋線活頁內紙Tl26-1805

來自:陳OO 詢價

***st_no1@kim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銓億盛實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kk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5%

https://0222253322.web66.com.tw/web/SEC?postId=943996巧克力布丁粉

巧克力布丁粉 上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您,從諮詢、規劃、施工、教育訓練到行銷輔導。不論是加盟或自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