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品翰電子
  • 上羣機械
  • 順昇實業
首頁/通永和/塑膠射出製品生產與代工,各類產品代工包裝
通永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通永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08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07by:通永和

塑膠射出製品生產與代工,各類產品代工包裝

通永和企業為台灣超過38年的塑膠射出射出製造商,專業射出製造公司-塑膠代工成型廠

塑膠射出成型機

塑膠射出成型機

通永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通永和),成立於西元1984年,位於台中大里區,通永和從事射出塑膠製品的開發、製造及代工生產,在塑膠射出成型的領域上已有進40年的經驗,為各大品牌專業客製化塑膠射出代工產品主要以塑膠相關產品為主,包含塑膠盒,玩具、釣具、家用餐具、衛浴用品、化妝包材容器,客製化產品等, 使用的原料上為:壓克力、PP、ABS、PE、PC、PETG、OEM代工塑膠射出製品及模具製造,射出機150至300噸,潔淨包裝產線。

通永和提供多元整合性代工的服務,從產品設計、模具設計、模具製造、射出成型、二次加工表面處理如:電鍍、噴漆、燙金、印刷、熱轉印等,到產品組裝、最後產品包裝的一貫化作業流程,或是專門包裝代工,皆可透過通永和來協助客戶任何一段的製程需求,甚至依照客戶的想法,共同討論將產品無中生有,以達到 “From Zero to Hero” 的想法,客戶遍及國內外,品質廣受肯定。

依據國際品牌大廠的嚴格品質要求,在塑膠化妝品容器,塑膠容器,塑膠餐具,塑膠配件等射出製成產業,持續不斷改善現場的生產環境,落實廠區規劃的5S清理,整理,整頓,整潔等原則,以及法規的安全規範來使生產的產品品質提昇,讓客戶的產品得到保障,通永和在客戶眼中一直是一家高品質、高穩定產品的射出成型工廠。通永和秉持著以高品質塑膠設計生產為己任之經營理念,提高品質水準,邁向國際化企業而努力,積極拓展國際業務。

射出廠房

射出廠房

通永和

公司位置:台中市-烏日區
統一編號:97597321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3373062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8:30 ~ 17:30 工作日:週一~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面膜代工

來自:京OO創OO社 詢價

***a661211@gmail.com

詢問 想知道批量價格

來自:唐OO 詢價

***gruifang2@gmail.com

查詢健可得價格與功效

來自:謝OO 詢價

***ngswiu@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通永和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ty*@tyhcontainer.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