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田電器
  • 東北牌瓦斯
  • 昶新能源
  • 優雅居家
首頁/優雅居家/0983375500 HCG 和成熱水器 GH10
0983375500優雅居家生活館
0983375500優雅居家生活館
2023-12-22資本額:3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by:優雅居家

0983375500 HCG 和成熱水器 GH10

台中熱水器、彰化熱水器、員林熱水器、豐原熱水器、太平熱水器、大里熱水器、霧峰熱水器、烏日熱水器、台北熱水器、新北熱水器、

和成熱水器

和成熱水器

台中熱水器、彰化熱水器、員林熱水器、豐原熱水器、太平熱水器、大里熱水器、霧峰熱水器、烏日熱水器、台北熱水器、新北熱水器、基隆熱水器、新竹熱水器、桃園熱水器、嘉義熱水器、雲林熱水器、台南熱水器、高雄熱水器、南投熱水器、草屯熱水器、竹山熱水器、埔里熱水器、后里熱水器、石岡熱水器、東勢熱水器、和平熱水器、新社熱水器、潭子熱水器、大雅熱水器、神岡熱水器、大肚熱水器、沙鹿熱水器、龍井熱水器、梧棲熱水器、清水熱水器、大甲熱水器、社頭熱水器、田中熱水器、永靖熱水器、溪湖熱水器、北斗熱水器、二林熱水器、鹿港熱水器、和美熱水器、芬園熱水器、花壇熱水器、秀水熱水器、福興熱水器、線西熱水器、伸港熱水器、埔心熱水器、大村熱水器、埔鹽熱水器、田尾熱水器、埤頭熱水器、溪州熱水器、竹塘熱水器、大城熱水器、芳苑熱水器、二水熱水器、

說明:

10公升/min出水量,適合一般住宅
機械恆溫設計,水溫穩定,不會忽冷忽熱
連續使用20分鐘,自動切斷安全裝置
防熄火、防空燒、防超壓、防爆燃安全裝置
60秒點火未燃自動切斷瓦斯安全裝置
最低起動水壓(0.2kgf/c㎡)適用低水壓區
能源效率第2級

設置方式:RF式(屋外式)
熱效率:83%
點火方式:全自動電子連續點火
溫升25℃時,每分鐘出水流量:10L/min
瓦斯消耗量:21kw/hr
淨重:13Kg

★注意事項★

#本產品一經安裝,恕無法辦理退貨

#下標前請先詢問有無現貨;請勿直接下標
#宜蘭、花蓮、台東、離島及偏遠地區運費安裝費另計
(台中市東勢區、和平區、新社區是 偏遠地區)

♡ 親愛的客戶下單即代表同意,依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七天商品猶豫期 ,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不開放使用。

♡ 主商品與贈品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您的退貨權利!若需退換貨必須保持商品全新狀態(商品主體、配件、內外包裝) 。

♡ 商品在猶豫期內不提供試用,若使用過需退貨( 除了商品本身瑕疵 )則要負擔商品整新費用或零配件更換費用。

♡ 如收到後商品發現新品有瑕疵等問題‧七天內可免費更換新品。如個人因素 < 不符所需。不喜歡 > 等退貨。須請您自付運費寄回!

♡ 退換貨時,若外箱損毀需賠償外箱費用。

♡ 本產品因拍攝略有色差關係,圖片僅供參考,顏色以實際以收到商品為主。

 

♡ 本公司的商品全部都有保固一年正常使用範圍( 人為不包括保固 )

優雅居家

公司位置:彰化縣-社頭鄉
統一編號:95968677
電話:048-737333
手機:0983375500
服務時間:上午10:00~晚上9: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ovo的產品詢價

來自:尼OO 詢價

***ll_spoon@hotmail.com

材料詢價以下請報價

來自:蓁OO際 詢價

***nhsin@chen-hsin.com

客製 雞蛋糕模具

來自:吳OO 詢價

***ongtea2001@yaho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雅居家

聯絡人:王世宗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2%

https://30150737.tw66.com.tw/web/NMD?postId=321449男生四葉草項鏈

四葉草飾品的傳說有很多種,但無論何種傳說,終有一種說法不變.那就是四葉草是幸福的象徵,誰擁有了四葉草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