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光田電器
  • 巧普實業
  • 晶可企業
首頁/找服務/台中外埔鄉虎爺文化園區-全台唯一座落在虎脈上的虎爺廟
台中外埔鄉虎爺文化園區-全台唯一座落在虎脈上的虎爺廟

台中外埔鄉虎爺文化園區-全台唯一座落在虎脈上的虎爺廟

加入時間:2010-02-26

外埔虎爺

公司位置:台中市-外埔區
統一編號:28629495
聯絡人:江希真
電話:04-2683590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08:00AM - 19:00PM(農曆2/18~2/20為虎爺千秋聖誕祭典,延長開放至21: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864by:外埔虎爺
台中縣外埔鄉,地屬平地高原,可鳥瞰整個大甲平原,古名「虎仔腳瘡」,因當地有一虎脈縱橫東西向,此地恰巧位於臀部的位置,是名虎仔腳瘡,即台語虎臀部的意思今爲美其名,故重新命名為「虎家庄」。此地北邊有大安溪南恰有大甲溪盤繞,在風水上視為不可多得龍蟠虎踞的好所在。而虎家庄虎爺文化園區則位於台中縣外埔鄉六分村,鄰近大甲、后里月眉,是全台唯一興建在虎脈上的虎廟。 虎家庄虎爺文化園區的虎爺將軍廟供奉虎爺將軍為主神,兩側是日月神尊隨伺在側,身穿金色戰袍頭戴官帽,虎虎生風的坐鎮桌上,手捧玉如意,象徵文武雙全、財富與權利,因此吸引了相當多的信眾前來參拜! 因為民間對虎爺的信仰,這裡也發展出的獨特拳法與武陣,並稱之為「義虎團」,且以全世界獨有的舞虎技藝,來到虎家庄的遊客都可以受到舞虎迎賓的熱烈歡迎。 每年農曆2月18日辦理虎爺文化祭嘉年華 歡迎遊客共襄盛舉 來到外埔虎爺將軍廟 聽聽虎爺爺的故事> 廟宇文化導覽、保健植物園生態體驗、虎文化館展覽參觀、虎主題DIY戶外教學行程、親子甕窯燒烤等活動,園區內另有狀元樓桶仔雞餐飲區、虎爺鋪子、虎爺故事屋、千虎祈願屋等設施。 > 祈福文化巡禮套裝行程:3人888元、6人1680元 最新消息:2010金虎年一萬個虎爺發財金及金虎爺與您結緣唷!! 詳情請來電04-26835908或參考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taichung-hukapath/ > 虎爺將軍廟在台中縣外埔鄉,以紅土為主要的土質,自古以來即栽種黑后葡萄為主 盛產葡萄酒遠近馳名,四周有月眉糖廠與月眉育樂世界 交通路線: 1.國道一號→下「后里交流道」→往外埔方向→轉進甲后路→高鐵橋下轉入150公尺到達 2.國道三號→下「大甲交流道」→往外埔方向→轉進甲后路→高鐵橋下轉入150公尺到達 虎爺文化園區除了本身獨特的特質,尚有其他特色,週邊的觀光景點很多,整合密度相當高,其週邊有以下觀光景點: <一>月眉百年糖廠介紹 <二>大甲鎮瀾宮 <三>三義木雕 <四>后里馬場 <五>火焰山 <六>月眉馬拉灣育樂世界 <七>月眉大樹神 園區聯絡電話04-26835908 26839535 園區官方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taichung-hukapath/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外埔虎爺

    聯絡人:江希真

    Email:hu**********@kimo.com

    詢價回覆率:36%

    https://ateenpop.web66.tw吉鎧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 2007年5月,為專業網路公司,以合理的價格出售高品質產品!

    最新洽詢

    鑽石回收估價(含GIA證書)呂**03/21
    想了解衣服批發細節謝謝李**01/15
    購買插秧機秧爪,請報價張**03/09
    尋找單位整容鏡(木質)製作盧**05/28
    詢價 台語繪本陳**06/20
    尋求10/29租車孫**08/12
    【詢價】文化場館刊物委託代編郭**09/13
    收購Rolex各大品牌手錶,歡迎詢問M**陳10/18
    詢問7-23住宿 3人房饒**07/13
    詢價安裝照明燈具陳**08/10

    賣家- 搶商機

    窩窩商店|客製化耳環詢問

    來自:朱OO 詢價

    ***ison@wuo-wuo.com

    想詢問 手鍊維修

    來自:李OO 詢價

    ***29636@gmail.com

    單顆水晶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8158670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