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台達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台達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台達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14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台達航空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0788189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2-27647711#131
服務時間:08:00AM~18:00PM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4024by:台達航空
台達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 年7月27日,本公司成立的宗旨是:誠信、敬業、迅速、務實。 為所有的進.出口廠商客戶提供最好的價格,最好的服務,最快的資訊,最親切的服務,無論是進、出口的海、空運運輸、三角貿易、中轉的業務、報關、倉儲、提、送卡車服務、包裝等等的業務,提供專業精緻的服務,博得國內、外的廠商、客戶、同行、航空公司、船公司、海關、金融機構等等的認同下成長迅速,於1982年成立桃園機場辦事處,更加強客戶的進出口報關業務、押運、重整、轉運、倉儲、保稅等等業務的發展,又於1986年成立高雄分公司,招募一批專業高手,擴大服務區域與項目,更加與大陸一級貨代相互代理業務,與服務往返大陸之間的廠商客戶,解決在大陸報關、轉運、運輸、發單等等問題,所以博得國泰航空、港龍航空、華民航空、復興航空、韓亞航空、中華航空、美國優比速航空公司等等航空公司的授權為主要代理(key agent),無論價格上、服務品質上又更上一層樓。 本公司更進一步加入IATA. FIATA. IFA等等的國際會員,更加強國內、外知名上市廠商的信賴與支持。 在良好的合作伙伴關係下,本公司在全世界各大城市都有同行代理,多達150多家。 在品質及地點上,絕對符合您最貼切的需求。我們致力發展資訊科技,為進一步提升客戶服務質素。客戶現可透過電子交換數據及其他數碼通訊服務直接與我們聯繫,從而提高營運效率。秉著在業界的豐富經驗、不斷創新的精神及優秀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達航空

聯絡人:趙小姐

Email:acc*****@airlife-freight.com

詢價回覆率:83%

最新洽詢

機場接**屏**寮**園**)廣**04/12
請問機場包車請報價!!陳**04/09
從台中**園**陳**04/07
詢問台中市至桃機二人共乘價價格。及不是..段**03/31
一台小折一台登山車(2輛自行車),台南..石**03/31
產品是玩具槍 估價詢問黃**03/29
詢價 詢問泡殼單價廖**03/28
詢價 採購雙面背膠林**03/28
詢問是否有寄郵件到菲律賓和印尼曾**03/25
運費問題請報價!詹**03/21

賣家- 搶商機

進口活體動物 顧問諮詢

來自:曾OO 詢價

***aworld7007@gmail.com

集貨?想詢問6-10kg 集貨報價!

來自:不OO電O 詢價

***40119@yahoo.com.tw

出口費用請報價!!

來自:廉OO屬 詢價

***feetako@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