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蜂川興業
  • 億元食品
  • 千暐企業
首頁/找服務/本土苦蕎
本土苦蕎

本土苦蕎

加入時間:2010-04-04資本額:106萬

台麥時尚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5176949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6-2323948
服務時間:全國最大"黃金苦蕎"原料商 09:30~18:00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2914by:台麥時尚
年紀老邁的父母親早期以收割花生與種植稻米為生,為了讓農民能有更多的收成量,除了機器收割之外,母親還會跟在機器後頭彎著腰揀拾掉落的花生,原本箭步如飛的腳步現在走起路來卻非常的吃力,每次蹲下膝蓋就會疼痛不已,看到父母親這麼辛苦耕農,身為二代的我們心裡想著,農民這麼辛苦耕種,但真正獲利的並非農民,因為農民只懂的種植,不懂得行銷與包裝,如果我們早點回家幫忙,想辦法讓農業走到企業,還可以讓父母早點享清福,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我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接觸了台中農業改良場所培育的【苦蕎麥】品種,苦蕎麥對人體有非常多的好處,而且營養成份還高於日本的蕎麥,既然台灣有這麼優良的苦蕎麥,對於健康又有這麼多的益處,如果我們能夠從種植開始嚴格把關,不施農藥﹑不施肥﹑不用除草劑,並由我們自行開發成產品,以天然﹑原味﹑無添加之方式,保留苦蕎麥最好最完整的營養結構,讓大眾吃的安心與健康,再辛苦也都值得。 我們是目前台灣唯一能將苦蕎麥一條龍作業的產銷班,從種植開始﹑直到收割﹑烘乾﹑清理﹑熟化﹑脫殼﹑烘培完成。 公司官網: http://www.buckwheat-nature.com E-mail= sosyes127@gmail.com【服務項目介紹】 *苦蕎拉麵 、苦蕎寬麵、苦蕎細麵 *無麩質-苦蕎粉 *無麩質-苦蕎仁 *無麩質-苦蕎麥脆粒 *無麩質-苦蕎茶隨身包 本公司以上產品均為原味,無任何化學添加!! ---------------------------------------------------- 舉凡以下皆可用喔~ 中式、西式、美式、義式、客家…等料理,蕎麥皆可入菜,營養價值高,絕對是美味健康滿分! 素食生機店、早餐店、台菜海鮮店、外燴店、婚宴飯店、咖啡簡餐店、麵包糕點舖、甜品、冰品…等店,蕎麥入味,美味加分,營養滿分! 苦蕎,黃金苦蕎麥,蕎麥,黃金蕎麥,韃靼蕎麥,大城產銷班,苦蕎麵,苦蕎茶,苦蕎粉,蕎麥茶,蕎麥粉,蕎麥米,蕎麥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麥時尚

聯絡人:徐小姐

Email:so*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https://tastybaby.web66.com.tw品味娃娃專業醫美微整保養品(專業研發)

Tastybaby品味娃娃專業醫美微整保養品(品味娃娃專業研發)

最新洽詢

想詢問芭樂脆片代工林**03/30
尋求 訂購咖哩花生黃**02/28
外銷用米菓機及米餅機姜**01/19
蕎麥麵詢價,請報價給我謝謝蕭**12/14
詢價 茶籽批發價格楊**11/29
請問造米醋價格!劉**10/18
黃金蕎麥 索樣K**e**n08/28
@經銷最夯黃金蕎麥系列商品K**e**n08/28
代工綜合蔬果乾片K**k08/19
蕎麥系列餐點制麵條及麵皮,請聯繫吳**07/30

賣家- 搶商機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olivado油品批發價詢問

來自:何OO 詢價

***gtc433357@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