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密科技
  • 擇鑫科技
  • 鴻彥興業
  • 湛金店
首頁/找服務/澳洲格來得智慧型快速安全捲門
澳洲格來得智慧型快速安全捲門

澳洲格來得智慧型快速安全捲門

加入時間:2010-04-23資本額:500萬

弗斯達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97348196
聯絡人:王秋發
電話:02-29676346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404by:弗斯達
自1989年,台灣格來得首創先例引進澳洲標榜安全舒適具智慧之優質快速捲門,率先意識到關懷台灣民眾的家居安全,期以提供品味優、質感佳又兼顧操作便利、保障安全之捲門產品,為台灣開啟幸福之門! 澳洲格來得捲門是首先將微電腦科技精準的機械傳動設計融合在一起的高科技捲門。 格來得快速捲門擁有比傳統鐵捲門安靜無聲的優點外,更能在遇到阻力時瞬間反彈上升,保障您的居家安全。而格來得快速捲門有別於其他品牌獨家採用澳洲BlueScope Steel捲門專用鋼板,10年防鏽保證,堅持用格來得捲門,您無更好的選擇。 本公司為澳洲格來得智慧型快速捲門北區總經銷,其產品項目有彩色鍍鋁鋅快速捲門、鋁合金快速捲門、鋁合金花格捲門、福麗門、平板門、鋁合金採光透明捲門、鋁合金PC花格捲門、不鏽鋼捲門、不鏽鋼花格捲門、不鏽鋼方管式花格捲門、不鏽鋼圓管式花格捲門、玻璃捲門、採光捲門、消音捲門、安全捲門、車道鐵捲門、白鐵捲門、防火捲門、滑升門…等,並生產各式電動開門器,包括埋地式電動開門機,平移門開門機,伸縮門機,電動雙開摺門系統,自動柵門,扇形門電動開門器,電動地鉸鏈,推桿式連桿式橫拉式開門器台灣格來得全省擁有林口永來得、台中寶萊得、彰化、嘉義、台南再來得、花蓮、台東八大捲門製造廠及總公司電子控制箱、啟動裝置四條生產線。堅持製程一貫,品質嚴格把關。捲門製造技術、生產經驗與營運規模領先同業。 新建林口廠與台南廠同為產銷合一中心,服務北中南部鄉親。全省更有超過百名訓練有素通過認證專業施工維修服務人員,提供第一時間的服務。 格來得電控產品除供應國內市場需求,更暢銷至歐美、紐澳、南非、中東、東南亞…等國,出貨量逐年成長,足證格來得電控產品深受追求優質生活之先進國家所讚賞與認可。我們以「捲門格來得化;格來得國際化」作為往後努力邁進的願景。 格來得自成立以來,以穩健踏實的經營方針在本土紮根並日益茁壯,為求推出更貼近人性且符合居家需求之現代化門控產品,垂直整合七大分廠資源,生產製造全程一貫化,有效地控管品質,更是台灣門控產業獨具完整研發團隊的企業。不斷改良創新、精益求精,不論在品質或技術上皆領導同業,「格來得」品牌已成為安全快速捲門的代名詞。最值得驕傲的是,我們卓越的改革技術使台灣格來得成為全球格來得體系唯一的研發技術中心,智慧財產獨步國際,並自產自銷至全球五大洲,遍及世界各大城市,足證我們用心經營,深耕台灣,放眼全球的企業理念。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弗斯達

聯絡人:王秋發

Email:fi*****@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33070101.tw66.com.tw佑誠國際有限公司

佑誠國際有限公司(各類電池批發,廣告物印刷設計,電子產品)

最新洽詢

鐵捲門控制盒失效莊**03/21
想做電動停車場,尋求報價葉**02/22
請提供長期業務窗口簡**01/25
快速捲門 車道鐵捲門,請報價許**12/23
尋求 想換車庫捲門吳**11/27
詢價 平移電動大門吳**10/26
伸縮鐵門詢價周**09/08
格來得鐵門平衡彈簧,請聯繫蔡**07/20
澳洲格來得快速捲門 更換捲軸彈簧組蔡**07/20
3000型分動器(大魯)真空幫鋪林**06/10

賣家- 搶商機

工程單價 詢問

來自:世OO程 詢價

***891@shie-ho.tw

詢問按壓桿,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olftw@gmail.com

詢價 一尺半磚紋花盆

來自:林OO 詢價

***37631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