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宬碁科技
  • 邦延企業
  • 光記科技
首頁/找服務/仙樂股份有限公司
仙樂股份有限公司

仙樂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06

仙樂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8228626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2-23314112#33
服務類別:美妝保養製品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018by:仙樂公司
營養製劑( Nutraceutical )這個名詞是由營養( Nutrition )與製藥( Pharmaceutical )兩個字結合而成的新概念,代表食物在人體保健層次上的最高等級,它以嚴謹的標準與流程萃取食物中有效活性成分,然後依照特定需求調配,因此營養製劑具有可以有效維持人體健康的特定作用。炘樂股份有限公司不但是台灣第一個引進營養製劑概念的產品公司,同時提供多種具有特定效能的營養製劑產品。 炘樂營養製劑同時具備以下四要件: 一、安全: 1、採用全球最高品質的品牌原料,來源清楚有保障。 2、所有品牌原料獲得美國FDA安全食品認證GRAS。 二、科學: 1、各項成份原料均持有原創性的研究報告,並刊登於世界知名的期刊或學報。 2、原料萃取具有標準化與定性定量的純化技術。 三、臨床: 1、相關的作用功效均經過科學驗證,用數據說話。 2、重視臨床報告,以直接研究為主。 四、專利: 1、炘樂產品的品牌原料擁有各國專利超過350項,並且全部清楚公開。 2、重視與尊重特殊認證要求,如回教的Hala、猶太教的Kosher。 炘樂營養製劑產品與一般保健食品具有明顯區別,因為 一、炘樂的營養製劑只針對食物中的有效成分進行純化萃取,且製程嚴謹,因此品質精純效能顯著。 二、炘樂產品皆使用世界級品牌原料,因此產品資訊高度透明化,更能保障消費者權益。 三、炘樂的營養製劑均擁有原創性研究與臨床驗證,以實驗結果與驗證數據做為產品研發的基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仙樂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Email:vi***t@sinoop.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225038055.web66.com.tw海吉尼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吉尼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2002年於台灣正式成立海吉尼斯生物科技股份

最新洽詢

神效寧膏 報價鄭**02/26
日本櫻花香水乳液黃**12/27
詢價-舒安比靜脈乾粉注射劑(衛署藥製字..魏**11/10
詢價 統一泡麵系列 出口越南T**a08/17
面盆扶手吳**07/18
家電產品塑膠殼件廢棄物清運黃**09/01
邀約合作廠商,歡迎聯繫戴**10/05
牛樟芝/納豆紅趜膠囊產品 尋求報價不**11/19
藥局 尋求工商合作李**01/03
想詢問產品,請聯繫我彭**01/29

賣家- 搶商機

美睫詢價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ce_wu60@hot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