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藝寶創意
  • 旗德企業
  • 尹滕制服
首頁/找服務/吉瑞恩有限公司
吉瑞恩有限公司

吉瑞恩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08資本額:4000萬

吉瑞恩有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6018802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597555#655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中午12:30-13:30 休息。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963by:吉瑞恩有
鑑於2008全球經濟危機,通貨膨脹造成失業率遽增,購買力急速下降,尤其是歐美等先進國家。吉瑞恩有限公司,自1991年成立自今,一直從事於歐美各大品牌的代工製造,如Tommy Hilfiger、 Timberland、 DKNY、 GUESS、ECKO、KAPPA、TEHAMA、Gear、Under Armour、Lands'End、Mondetta、GANDER MOUNTAIN,每每為了因應客戶越來越低價位的需求,而生產地從台灣 → 馬來西亞 → 汶萊 →中國大陸 → 越南...等國,到處遷徙,而在此的金融風暴籠罩下,更深感受國外各大品牌的要求越來越多,已達不合理的狀況,價位低,付款方式也從原來的即期信用狀,到現今的放款45 – 60 天。如此非但微薄的利潤,被剝削殆盡,連最起碼的保障都沒有了。 反觀台灣及大陸市場, 雖然不能在這次的風暴中倖免,但相對的較為輕微,尤其正在開發甦醒的中國大陸,其各項建設及經濟活動依舊蓬勃。而同屬同種族的台灣,也因此而得利,經濟也在快速的復甦中,於是有了 ”何不利用吉瑞恩的經驗與專長,來自創品牌,從設計、開發、生產到銷售呢?” 於是,Le Muguet De Paris 就此誕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瑞恩有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h***t*****@stevenjoan.com.tw

詢價回覆率:36%

https://1412843645510.web66.com.tw傑凡尼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傑凡尼國際有限公司為丸曾集團企業中的一員 超過40年的成衣貿易接單

最新洽詢

是否能與貴公司合作與代工蔡**04/01
需求:購買一套幼兒園運動服郭**02/21
客製化背帶,請聯繫我林*04/17
尋求合作商-廣州箱包工廠杜**06/27
胸前LOGO報價丁**08/11
請問520布襯整捲的,一捲多少錢許**12/05
厚磅 公司服製作趙**09/12
尋找服飾廠商吳**07/29
內衣怎樣批發楊**08/06
製作西服不**09/13

賣家- 搶商機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詢價 織標製作

來自:蘇OO 詢價

***269@yahoo.com.tw

詢價 需要製作制服

來自:裕OO業OO公O 詢價

***ck.t2992@hibox.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