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華碩翻譯
首頁/找服務/深圳市萬力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力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力開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07

深圳市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聯絡人:谢青天
電話:+86-755-86150906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服務類別:加盟連鎖招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69by:深圳市
深圳市萬力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緻力于汽車檢測、汽車維修保養、汽車維修工具、潤滑油脂加注、廢油抽接、汽車電子等汽車服務相關産品的研發、生産、銷售,爲全球汽車服務行業提供一流及創新的産品和服務,推動汽保科技和理念的不斷發展,讓汽車帶給人類更多的歡樂和幸福,促進人類文明傳播。 萬力開科技創業史可以追溯到1999年,其前身是港資背景的三來一補企業,主要生産并加工各類汽車維修設備并出口歐美市場。2008年,萬力開科技在國家和深圳市政府引導下迅速轉型建立了自己的品牌。“AMREOC萬力開”标識中的AMREOC爲Auto Maintenance Repair Equipment Of China的首字母,中國汽車維修保養設備和團結拼搏之意,其發音和萬力開相近,标識體現了萬力開的企業理念、文化、和曆史底蘊,體現了“誠信、團結、創新、活力、優質”的品牌内涵。 萬力開科技擁有汽保行業經驗豐富的專業的研發和制造團隊,核心團隊來自有十年汽保設備設計和生産經驗的三來一補企業,在長期的出口和代工設計生産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制造能力和自主創新能力突出。萬力開團結拼搏、萬衆一心,不斷創新和進步,在競争日益激烈的市場環境中,萬力開科技高度重視研發和生産工藝,實行高起點發展戰略,形成了以自動變速箱換油清洗、噴油嘴清洗檢測儀、燃油系統免拆清洗、油脂加注、廢油回收及卷管器等爲核心的産品體系,并擁有多項發明和實用新型專利。而且萬力開開科技形成了嚴格的質量保證體系,位于深圳的二處生産制造基地深圳市萬力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緻力于汽車檢測、汽車維修保養、汽車維修工具、潤滑油脂加注、廢油抽接、汽車電子等汽車服務相關産品的研發、生産、銷售,爲全球汽車服務行業提供一流及創新的産品和服務,推動汽保科技和理念的不斷發展,讓汽車帶給人類更多的歡樂和幸福,促進人類文明傳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

聯絡人:谢青天

Email:am***c@sina.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seesbee.tw66.com.tw喜思比有限公司

姓名貼紙、工商貼紙、衛浴鏡、網頁設計、品牌形象設計、網站架設、醫美產品、健康食品、童裝

最新洽詢

天體能量球請報價!!陳**03/18
請問有武士燒加盟嗎黃**12/29
女包、男鞋 清洗清潔詢價張**09/27
威固光学美国磁控隔热膜V-GOOL G..叶**06/08
摩特動力工業-東海花園廣場尋找外包清潔..許**07/29
尋醫療器材歡迎委託經銷張**08/08
詢問 紅酒粕產品李**09/20
詢問洗潔粉相關問題,請聯繫我施**11/24
購買石英砂詢價蕭**12/16
請問一下清洗機的軟體,請聯繫我陳**02/03

賣家- 搶商機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