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星貿易
  • 鴻彥興業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晶可企業
首頁/找服務/濰晟企業有限公司
濰晟企業有限公司

濰晟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3-17資本額:150萬

濰晟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52285132
聯絡人:陳盈錩
電話:02-28160188
手機:0978395809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AM - 18:00PM,週六10:00AM - 14:00PM,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733by:濰晟企業
老闆家族從事成衣相關產業已近40年,以多年的經驗,給所有客戶最好的服務和產品。我們用心製作,賦予您的訂製商品不凡的生命,終其目的,是為了使它能夠成為閃亮、合乎您需求的創作品。WS有著濃厚的人情味,比較不像是一家訂製公司,反而更像是一個幫助您用平價獨創品味,完成您夢想的實行者。我們以專業、熱情、用心又平價的服務,幫助您把您的心意、創意、回憶,紀錄與美化在您訂製的商品上。 WS濰晟團體服(服飾),除了提供公司行號團體服、學校班級之班系校服為業務重點外,亦提供帽子、背心等印繡設計、代工。一般來說,團體服市場淡旺季明顯,因此本公司亦有專業內銷生產代工,能為您快速、專業、貼心的服務。此外也提供衣服、帽子的批發零售唷! 無論是班服、系服、團服、社服、隊服、活動服、公司服、宮服、廟服、選舉服、球衣設計、客製化訂做,還是電腦繡花、網版印刷、雷射切割、貼布、燙金、昇華、轉印、直噴、打版、開版製做、代工,濰晟皆能為您服務。 團體(公司、機關、店、校、班、系)服訂製、團體(公司、機關、店、校、班、系)帽訂製、圖案字體印繡、貼布雷射切割代工、繡花刺繡代工、布類印製代工、臂章製作。 提供短棉T、長棉T、吸濕排汗衫、POLO衫、背心、外套、漁夫帽、棒球帽、卡車帽、網球帽等...歡迎洽詢^^~位於雙北市的濰晟企業有限公司,源於成立於1985年的升宏成衣坊(繡花坊),傳承創辦人父親的專業及技術。『濰晟』是專門承製團體服飾的專業公司,提供大小量客製化服務〈包括團體服、各式T恤、POLO衫、休閒服、衣服、外套、夾克、背心、帽子等生產製作、製造及各式電腦繡花、印刷等代工加工設計〉,亦提供布類禮贈品等訂製、批發、零售,專業代工、製做。 2016年9月更打造WS原創設計品牌“WISHING”,以已故波士頓梗愛犬Mei Mei為形象,願創造更多有趣、個性設計商品,衷心希望從這個品牌發展出個多品質商品,認識更多朋友,一起讓生活更有趣一點‧更隨心一點‧更簡單一點。希望即是幸福的種子,發好願用美好的角度帶給自己自在喜悅,也帶給社會歡笑與希望。 時間:週一 ~ 週六早上09:00 ~晚上18:00 電話:02-2816-0188 E-mail:wishing0911@gmail.com 商家LINE:【@pow7990s】(須包含@) →或連結:http://line.me/ti/p/%40pow7990s 蝦皮拍賣賣場:https://shopee.tw/wishing0911 GOOGLE地圖商家:https://goo.gl/9E8IYY WS濰晟官方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02253138415577351106 Youtube頻道-WS濰晟官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濰晟企業

聯絡人:陳盈錩

Email:w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https://0223313092.web66.twMIKI服飾店-服飾鞋類

MIKI服飾店~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1號(站前地下街6-4.9-5號)

最新洽詢

博士服一套請報價!!王**04/04
詢價 小小兵球衣柯**03/13
詢價毛巾繡+電子繡王**02/17
我有訂購診所諮詢師服需求侯**江01/20
馬卡龍綠是輕量還是厚羽絨李**12/20
詢價 製作牛仔褲范**12/20
我方需要團體服(有圖案)問價錢陳**11/19
請提供夏季防曬外套目錄周**10/17
詢問制服請報價黃**09/01
購買餐廳用制服楊**07/28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繡字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917723513@gmail.com

詢價 兒童牛仔藺草帽

來自:種OO計OO公O 詢價

***d.design@msa.hinet.net

想購買兒童衣大量大量 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88596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