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億陽科技
  • 高喬科技
  • 順昇實業
  • 金昇事業
首頁/找服務/大東山希望天地-大東山珠寶Luperla
大東山希望天地-大東山珠寶Luperla

大東山希望天地-大東山珠寶Luperla

加入時間:2010-08-21資本額:5400萬

大東山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0678165
聯絡人:陳建甫
電話:02-25031991
服務時間:服務時間,早上9:30-19:00,周休二日,如有需求請先預約安排.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993by:大東山
大東山珠寶集團 大東山希望天地股份有限公司背景大東山事業集團創立於1963年,迄今以近四十餘年歷史;集團事業採多角化經營,下轄數個獨立事業體,目前全球員工人數已逾1000餘人。秉持平實穩健的企業文化,積極拓展內外銷市場,並在海外多處成立行銷及生產據點;致力於研發、設計、行銷及自創品牌之工作。 集團所屬旗下大東山希望天地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海洋生技發展,將生蠔養殖技術發揚光大,並開發有機養生產品,珍惜上天與天賦的條件,打造未來大自然的Villa觀光休閒生技園區的計畫。 Luperla 是為針對現代國外流行珠寶市場-時尚、簡約、魅力為設計語言,並來自於國內知名大東山珠寶集團-紐約關係企業部門20多年來與美國知名品牌業者合作設計開發。秉持著大東山珠寶自1963成立以來不斷的專精在對於珠寶設計及品質的把關努力,以大自然為設計概念發想,正確運用天然寶石色彩,展現您的儀表與服飾。 Luperla的品牌精神是率真、歡喜、熱情。繼四十年餘來企業精神,Luperla Style 即獨特的提供各界高品質、精工創作、時尚流行的珠寶。企業文化-大東山珊瑚巷 一九六O、七O年年代,大東山珠寶創辦人呂清水、呂洪閨淑老夫婦,即最早選擇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內落腳,首創台灣珊瑚加工技術及外銷產業,當年許多澎湖鄉親北上或赴台辦事,多喜歡在此巷弄內出入,找尋澎湖的希望,台北的希望。 當年,呂氏伉儷養育十一名子女、三十六名孫姪輩、加上前後成千上百位呂氏伉儷親手誠心調教出把珊瑚化成藝術品的大東山人,呂氏家族樂善好施,禮賢下士,又好待客,澎湖鄉親即聚市群居在此巷弄中,加上國內外各界名流,都來此選購珊瑚特產藝術品,因此素有大東山珊瑚巷之稱。 相約在大東山珊瑚珍珠巷,尋回四十餘年前,澎湖大東山人三點水刻苦耐勞的創業打拼精神,今天,大東山珊瑚珍珠巷中的希望天地是以商養道文化藝術與觀光休閒的研發設計大本營,相信您可以看到流行時尚與文化創意產業在此巷中對話,台灣優良設計產品在此呈現,是台灣精品與產業附加價值最好的指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東山

聯絡人:陳建甫

Email:ah*o*****@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4%

https://cs-laser.web66.com.tw長松雷射雷射切割雷射雕刻

雷射切割 雷射雕刻 代工項目 各式布類 皮革類 壓克力 各式木材 各類非金屬材質。

https://0286755007.tw66.com.tw馨伊企業有限公司

成衣打版打樣,服裝加工,活動服,團體服等客製化商品,各種針織面料銷售...等歡迎詢問~

最新洽詢

兒童造型帽 開發謝**04/02
小量訂製客製矽膠手環王**02/29
詢問 收購珍珠項鍊張**01/05
詢問漂浮印章維修報價呂**11/28
詢價製作雙面織標鑰匙圈賴**09/15
成衣接單最小量&打樣報價06/10
至少8英吋彩色TFT液晶螢幕。 ..陳**07/13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尋求詢價-訂製班服(33件,中興高中)..李**10/10
飛機紙盒 尋求報價0**2**2**711/02

賣家- 搶商機

慈惠當系列翠藍色背心

來自:玉OO惠O 詢價

***a1043@yahoo.com.tw

我想購買布襯 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ennies.com.tw

貼皮報價請報價!!

來自:智OO業 詢價

***elina@bright-wisdom.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