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健元旅行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衣谷陶燒企業社
衣谷陶燒企業社

衣谷陶燒企業社

加入時間:2010-08-10資本額:3萬

衣谷陶燒

公司位置:新北市-鶯歌區
統一編號:13785736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789167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68by:衣谷陶燒
衣谷陶燒-由在地第二代鶯歌人感念於曾盛名一時的台灣鶯歌陶製文化需傳承下去,在製作茶壺、茶具相關製品二十餘年後,正式在 2000 年 7 月於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旁成立「衣谷陶燒」,而後於 2006 年開啟網路行銷管道,仍主要致力於茶壺及茶具相關生產及販售。同時,亦結合週邊數家當地陶作工作室,製作如:茶甕、茶罐及生活陶作碗盤 … 等相關物件。 在過去年代,鶯歌人常感慨地說:「玩土,是樂趣無窮;但,要靠它賺錢養家活口,則是艱苦萬分。」人家說:「 燒?的都呷裂碗。」 (” 裂碗 ” 原本陳述不敷使用之陶器具,誰說,一定是損毀的製品?燒陶製成原本便不易,在量化生產過程中,部分產品因窯火、擺放位置或釉色顯示不均所形成。 ) 過去,此類產品生產後即棄之不用,如今,衣谷詮釋出「不完美中的完美」。 每件成品不僅通過窯火的焠鍊,也可以成為另一番特殊且獨創的陶作! 它們的特別 SPECIAL ,亦造就衣谷的不同 DIFFERENT 及獨創性 UNIQUE 衣谷陶燒-就是這麼獨樹一格。 衣谷陶燒, 沉穩 STABLE 、 獨創 UNIQUE 、 唯一 ONLY 陶作客製設計,不限於只是生活陶器具 雕塑家羅丹曾說:「雕塑是一種凸出來凹進去的東西。」 這個簡單易懂的詮釋讓人印象深刻, 由許多小塊泥土展延構築而成,作品或長或短、或彎或直, 提供一種純粹的想像空間。 立體塑形、泥作後製使用各式材質;呈現不同於平面的美感。 歡迎洽談設計訂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衣谷陶燒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ik*o@iku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https://047634041.tw66.com.tw台灣函數樂器

專營電吉他、木吉他、烏克麗麗、小提琴、電提琴、電貝斯、各項國樂器、西洋樂器、批發零售。

最新洽詢

詢價 琉璃製作孫**03/16
請問有其他樣式的大掛福嗎?李**01/10
塑膠號碼數字牌1報價!林**10/20
原住民布料伊**如07/14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音樂城市樂器-尋求詢價余**09/28
企業50-70人0安排2小時盆栽手作課..汪**10/28
尋求 台北升高中美術班鄭**11/28
燈光 音響的出租價錢,請聯繫我蘇**02/10
尋求鋼琴調音不**02/23

賣家- 搶商機

五人座香蕉船請報價!

來自:東OO業O 詢價

***665511v@gmail.com

公園橡膠地墊請報價!!

來自:鑫OO營OO限OO 詢價

***dy09630823@gmail.com

3-23 (星期六)租車

來自:陳OO 詢價

***phone20070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