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月儒服裝
  • 志潔企業
  • 有田方企業
  • 生佑實業
首頁/找服務/單車曲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單車曲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單車曲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01資本額:120萬

單車曲線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4373599
聯絡人:陳怡瑋'R
電話:02-26880020
手機:0935281979
服務時間:9:00AM ~ 18:00PM 周休二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728by:單車曲線
詳細資料請參考單車曲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官網 www.cyclingline.com.tw 單車曲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年,初期為太陽眼鏡、魔術頭巾、運動服飾的批發商,當我們遇到配合工廠因人手不足趕不出貨來的時候,我們看到了台灣傳統工廠的難處。因為熱愛台灣,希望能夠為台灣產業盡一份心力,近年我們開始慢慢轉型為製造商,建立了自己的工廠,多年來也累積了許多優質台灣本土的協力廠商,可接受客戶委製小量的太陽眼鏡、魔術頭巾、運動服飾等製造。 秉持100%MIT台灣製造,台灣自設工廠提供客戶大、小量訂製且交貨迅速,採購布料及成衣副料後,從裁剪、熱轉印、車縫、整燙包裝,全程的生產作業,堅持最佳品質,絕不會有布料褪色及品質不良等問題,可依照客戶需求來樣訂製,讓客戶不會因製作時間太久或品質不良找不到負責人的情況。我們提供的產品皆是100%採用台灣製造的原料,絕對值得您信賴。專業的四針併縫技術 我們有專業的四針併縫技術可以為您服務, 現在越來越多運動型緊身衣、褲,都以這樣的四針縫法製作,為什麼呢? 因為這樣的四針縫法,不會因穿著時身體與縫線摩擦而造成不適感! 更凸顯身材線條,可以依個人喜好以縫線配色。 四針併縫技術是現在運動服系列的主流, 但是可以做四針併縫的工廠很難找到,這是本公司的最大賣點。 四針併縫跟三針五線比起來具有美觀、平直、類似無縫的優點, 用在運動型的緊身衣、緊身褲上面具有相當大的優勢, 四針併縫又被稱為『無縫』外觀看起來美觀, 重要的是使人穿著時更覺得舒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單車曲線

聯絡人:陳怡瑋'R

Email:c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詢問包布腰帶頭報價!!蔡**03/29
製作純棉短袖T恤孫**03/04
新生兒包手紗布衣邱**03/04
裁切成卷的洋裁襯黃**02/29
成衣代工 MOQ曾**02/01
想詢問燈芯絨的布料B**a**S**h01/31
詢問批貨 竹炭船襪黃**01/01
尋求 空軍儀隊制服廖**12/05
背心詢價跟款式,想知道批量價格吳**11/05
寶雅醫美制服詢價!黃**10/10

賣家- 搶商機

皮革鑰匙圈 禮品詢價

來自:合OO鏡O 詢價

***8101@yahoo.com.tw

詢價 國小制服

來自:廖OO 詢價

***y841023@gmail.com

詢問尋求合作報價!

來自:玩OO際OO有OO司 詢價

***6070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