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鴻彥興業
首頁/找服務/映達高分子股份有限公司

映達高分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02

映達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7591112
聯絡人:陳主平
電話:02-82282278#180
手機:0936102260
服務時間:提供電子級專用RTV矽膠(Silicone)、灌注環氧樹脂(EPOXY)、觸控面板全貼合水膠 用途:導熱固定、封裝灌注、防潮披覆、LED封裝膠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401by:映達
映達高分子專業代理美國 neXcone Inc 並成為大中華區總代理,提供全系列的矽膠體系及壓克力體系的電氣工業專用產品,大部分功能可用於接著、絕緣、導熱、灌注、填縫、批覆、緩衝、屏蔽、、等!
可廣泛應用在半導體封裝產業、光電產業、電子零組件產業、照明產業、環保節能產業、電腦產業、汽機車及載具產業、資訊家電業、網通訊產品、國防軍工航天工業等多項專業領域並獲得客戶的肯定。
根據需要大部分產品皆符合UL94 V0~1、SGS、RoHS、Mil 46146B、SONY GP、無鹵、無鉛、、、、及國際NB大廠各項安規。 美國 neXcone INC 為專業之工業級特用接著劑製造公司,所製造之特用接著劑秉持以優越的性能,最佳技術及高穩定性之質量,很榮幸的受到各工業界所信賴採用, neXcone INC 原廠累積超過十五年以上的國際大廠化工生產經驗和國際化工原物料大宗採購經驗,有效降低原料成本提高產品競爭力。
 目前neXcone Inc.已成功打進國際一線的EMS大廠及多項產業供應鏈並獲得承認,後續將更深入大中華區的各項工業及電子業需求,提供客戶優質選擇
 neXcone Inc.將在技術、成本競爭力、效率、彈性、品質及客戶服務的全方位合作,必可發揮創造出最大競爭優勢,完成「共生共榮」的雙贏策略。
 映達高分子將以客戶至上,品質第一,交貨迅速的理念提供國際品質和高性價比的產品。鑑於近十年全球經濟重心往亞洲轉移越來越快, 映達高分子專業服務於亞洲及大中華區蓬勃的消費性電子產業 2004年 台灣台北總公司成立 2005年 成立映達高分子(香港)分公司,建立亞洲發貨倉管中心 2005年 成立中國廣東東莞辦事處,服務華南NB供應鏈及LCM面板廠及EMS系統廠 2006年 成立映達高分子華東辦事處於中國江蘇蘇州,服務當地的NB周邊應用及LCM面板廠及EMS系統廠 2006年 同年和日本和韓國代理商簽訂銷售合作 2012年 成立映達高分子(東莞)有限公司,提供中國國內陸資及外資客戶更優質的一條龍服務。 2012年 通過國際ISO-9001-2008 品質管理 / ISO-14001-2004 環境管理認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映達

    聯絡人:陳主平

    Email:ne*@index-chemical.com

    詢價回覆率:43%

    最新洽詢

    矽膠-o環-NBR-泳帶 橡膠需求溫**03/25
    乾燥分子篩(13X 1.7-2.5mm..龔**02/20
    8026,有機硅表面活性劑李**12/21
    請問接著劑詢問!陳**10/25
    β-環狀糊精(需有清真證書)廖**08/17
    想詢問ncc認證實驗費用陳**07/20
    COD降低劑詢價姜**08/10
    采购高精密度自动热压成型机尋求 詢價刘*10/14
    光阻劑 求詢價誠**學**儀**10/24
    詢 interline399 油漆張**12/10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醫療氧氣到府充填

    來自:唐OO 詢價

    ***gpink@gmail.com

    洗碗精、漂白水價格

    來自:天OO商O 詢價

    ***1739@yahoo.com.tw

    你們有賣Araldite 2014-2嗎

    來自:AOOL 詢價

    ***x.nien@asm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