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酩宴外燴
  • 遠東衡器
首頁/找服務/畫堤時尚餐廳有限公司
畫堤時尚餐廳有限公司

畫堤時尚餐廳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2

畫堤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7708696
聯絡人:李俊隆
電話:07-5510080
服務時間:週一~週四19:00~03:00週五六日17:00~04: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313by:畫堤
「畫堤」落於高雄港漁人碼頭,佔地220坪空間方正寬廣,恰似一方舞台讓各路英雄好漢齊聚於此一較長短,上演一場戰國風雲。因為臨港開闊的海景所激盪出的創意,決定以「古奢華東方」風格賦予這方空間應有的豪氣。果然,從其外觀上的飛鳥木柱、圖騰燈拱、木製露台等古樸的裝置察覺出「畫堤」帶給來訪者「跨時空」感受的企圖做好踏入「秦朝風月」的心理準備。走進大廳,真正的精彩才宣告開始。宛如由始皇擺宴款待的華麗宮殿,不需迂迴尋覓,只要一踏進變猶如置身當時的風華裡。面向大廳的正前方為一表演舞台,舞台以中國風壁紙作為背景,簾幕雙開、四個角落全掛上宮廷式吊燈,當望著舞台時,總讓人有種始皇會從簾後霸氣豋場的錯覺。伸展台的設置,結合了現代與復古的元素,恰似連接時空的棧橋,更可讓表演宛如身旁的真實。拾階而上,二樓被規劃成各式性質的功能空間,例如運動吧、港景包廂等。值得一提的是一、二樓皆有的「臨港包廂區」,可讓來賓將港邊美景一攬眼底,配合美麗的夜景、曼妙的樂曲、柔和的氣氛,在加上杯中糧液微醺的觸動,這種享受真是人間少有。入座於此,一面浸淫內部的古代風華,一面綜覽外部的現代港景,真讓人有種縱橫古今的豪邁。 在進入畫堤的時光隧道中,讓空氣中彌漫一種名叫「享受」的成分,畫堤的音樂是一場用音符導演的戲,時而詼諧逗趣、時而悲壯感傷、時而浪漫動人、時而溫馨甜蜜,每日皆有不同曲風不同樂團演奏,有俏皮爵士、浪漫樂章、狂放拉丁、時尚動感、動感搖滾、復古共鳴等每日不同的曲風及主題,藉由伸展台的延伸,音符及表演皆次次打入你的靈魂,絕妙地演『公司名稱:畫堤餐廳各式活動,餐點,慶生,聚餐,商品發表,舞會,樂團,包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畫堤

聯絡人:李俊隆

Email:lo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0%

https://0227529962.tw66.com.tw百音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全球展覽的專家)

百音展覽(全球展覽的專家),代理全球展覽並提供旅行社及運輸服務,為展商提供最熱誠的服務!

https://8jeanne-077250054.web66.com.tw酩宴歐式Buffet外燴

為現代人忙碌生活 專門規劃專業歐式外燴餐點 (目前沒有接茶會點心的訂單喔)

最新洽詢

詢價 重演節演出鄭**03/21
布袋戲歌仔戲台詢價黃**02/20
2-23日晚上,科內春酒,民歌演唱黃**12/26
公司聚餐兩桌公司聚餐請報價!林**11/17
地基邊坡用(高約15cm)杉木柱詢價謝**08/25
洽詢阿里山帳*2租借橙**動**企**07/29
婚禮現場佈置黃**09/04
香港豉油皇炒麵麵條 詢價任**10/13
ㄇ型truss租借不**11/23
尋求 ※極品海鮮舫※加拿大生蠔李**12/2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外送素食便當

來自:曾OO 詢價

***81638578@gmail.com

新公司設立的開幕酒會

來自:冠OO球OO股OO限OO 詢價

***ne_hsu@shipypl.com

辦外燴桌菜需要預訂三份素食

來自:台OO南OO中 詢價

***lcc@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