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軒祐企業
  • 大家好
  • 萬美園藝
首頁/找服務/羽筑生活資訊有限公司
羽筑生活資訊有限公司

羽筑生活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22

羽筑生活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5062565
電話:04-27003331
手機:0922286762
服務時間:10: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854by:羽筑生活
分享給您取代鈦鍺手鍊的產品,導遊界新興產品,歡迎合作、批發、代銷 您還在銷售沒持久效用的鈦鍺產品嗎? 我們將提供您優質且有效用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產品 【神黑石能量岩珠】,我們的產品是業界榮獲最多認證的產品 ,保證提高體溫1.58度(業界最高),具有神奇快速融冰之效用,保證3年之有效能量。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起來推廣,一起來將健康帶給大眾... 公司標語: 用科技當做基礎,用科技創造健康,用科技創造幸福美國太空總署(NASA)研究報告指出 : 人體有幫助4~14 微米的遠紅外線,能滲透人體內部5~10 公分,從內部發熱,從體內開始作用,能促進微血管擴張,使血液循環順暢,達到新陳代謝的目的,進而增加身體的免疫能力及治療率。人體本身就是遠紅外線的輻射體和吸收體,當人們貼著和使用產品時,其上面的遠紅外線放射性物質在人體體溫作用下,放射出波長4 ~ 14微米的遠紅外線,這些遠紅外線作為生物生存和生長的必要營養,不僅容易被人體吸收,而且還具有很強的滲透力,使皮膚深層組織引起發熱現象。之所以有如此奇特的療效,就是在這種遠紅外線和人體本 身發射遠紅外線頻譜相近,產生共振效應,活化生物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增強組織再生能力,提高身體免疫力,並將貯在人體內的老舊積物完全排出體外。 紅外線的功效: 遠紅外線對那些疾病有效呢?多年的臨床診斷中,歸納出幾類,列記如下: 高血壓、低血壓。 腰痛、肩膀痠痛、五十肩。 發冷、寒症、坐骨神經痛。 神經痛、肌肉痛、感冒時的背部保溫。 車禍等後遺症、四肢麻痺。 恢復疲勞、美容效果、失眠症。 ...錄自日本醫學博士山崎敏子之『遠紅外線健康法』 負離子的保健與治療功效 據考證,負離子對人體系統,多種疾病具有抑制、緩解和輔助治療作用,尤對人體的保健作用更明顯。 第一,對神經系統的影響 使腦獲得更多的氧,增強大腦功能及腦力活動強度,振奮精神,提高工作效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羽筑生活

聯絡人:邱和雄

Email:ch***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7%

https://original.web66.com.tw原彩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原彩室內裝修本公司正式開業登記於民國92年8月,資本額3,000,000元,之前以工作室

最新洽詢

一片捲簾不能拉需要調整郭**03/26
請問詢問改套房報價!邱**02/21
禪意茶藝空間設計潘**01/22
詢價 舊屋翻修費用張**12/17
您好, 想詢問xiyu遠紅外線生化陶工..吳**11/13
更換地腳鍊&陽極鎖陳**08/14
屋内天花板修繕 詢價張**08/11
想詢問移工宿舍隔間林**07/15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拉光纖暗管,光纖線材的部分中華電信已經..10/04

賣家- 搶商機

茂旭門禁軟體AR-837ER

來自:數OO慧OO 詢價

***in2588@gmail.com

C-0173清運有害事業廢棄物嗎?

來自:頂OO技OO有OO司 詢價

***.lee@finex-tech.com.tw

麻豆套房消防申報

來自:鄉OO設OO有OO司 詢價

***gjuli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