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吉南企業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世代文化創業有限公司
世代文化創業有限公司

世代文化創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1-22資本額:4300萬

世代文化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8676433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2396334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459by:世代文化
台客藍 Hakka-blue 的創業過程,是一則關於理想與友誼的故事。 環繞著台客藍 Hakka-blue 這個品牌的一群人,是一群五、六年級的文化人、媒體人。他們在民國八零年代末、九零年代初就讀大學,由於學生運動而結識,從此形成了台客藍 Hakka-blue 這個品牌的因緣。 青年陶藝家蕭立應,由於家庭負債、父母生病,為了生計無法安心做純藝術創作,北中南全台灣奔波擺攤,販售他的陶藝作品。辛苦打拼的過程中,得到許多學生時代好友的支持與協助。 台客藍 Hakka-blue 的名稱,來自紀錄片製作人丁雯靜、創作者夏樂祥的構思。台客藍 Hakka-blue 的商標設計,是設計師小波、小鬼的創意。台客藍 Hakka-blue 真正成為一個品牌和企業,則是當政治運動者周奕成、紀錄片製作人林曉雯加入經營之後。 台客藍 Hakka-blue 的創業過程,如同任何一個台灣微型企業備經艱辛。我們的夥伴們身兼多職,從設計製造,到經營管理,到站櫃送貨,全部親自動手動腦。 在資源匱乏中,我們打造出精美的工藝,呈現台灣世代文化的意象,屢次獲得設計獎項,也曾出國參展。一路走來,台客藍 Hakka-blue 已經得到許多朋友的喜愛,我們深深感恩。 台客藍 Hakka-blue 於2010年底,遷廠到苗栗縣公館鄉,計畫建立長期的設計生產基地,希望把苗栗客鄉的陶瓷工藝再度振興。我們有高遠的理念,也有穩健的實踐。未來困難還很多,我們期待朋友的祝福。 台客藍 Hakka-blue 的故事才剛剛開始。有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代文化

聯絡人:周先生

Email:li***g@hakka-blue.com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造型馬克杯開模看製作D**n** **04/02
歐式培鈴 請報價尹**02/29
八尺木匾黑底金字,請報價羅*12/14
詢價 客製化圖林**10/19
原住民布料伊**如07/14
骨灰罈客製製作邵**08/21
獎盃 求報價陳**10/19
台北-樂高積木詢價不**11/04
尋求 重新整修納骨櫃 報價林**經*12/15
280份小手冊印刷 詢求報價蘇**01/26

賣家- 搶商機

神明心經燈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hel716358@yahoo.com

黃美金金油滴茶盞

來自:蔡OO 詢價

***o01030@yahoo.com.tw

客製化獎品 詢價

來自:高OO政OO育OO訊OO中O 詢價

***ithx929x@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