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宜勤精密
  • 麟園企業
  • 冠泰密封
首頁/找服務/協榮毛刷有限公司
協榮毛刷有限公司

協榮毛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18資本額:500萬

協榮毛刷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84389005
聯絡人:倪翊庭
電話:04-24072731
服務時間:08:00AM - 19:00PM
服務類別:鑄造金礦模具加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665by:協榮毛刷
協榮毛刷有限公司是製作生產各類型刷子的毛刷工廠,我們擁有三十多年的毛刷製造經驗,累積了不少的專業知識,可以爲客戶提供各種有關毛刷的問題與諮詢;廠房由文心南路六十餘坪的廠房開始營運,隨著業務拓展,移址到大里大衛路百餘坪的空間,後2009年遷至兩百餘坪的現址。 我們專營各種類別刷子的加工製造,擁有數十台國內外毛刷專用機台,除了傳統的半自動式機台外,十多年前就開始陸續引進國外的機械設備與原料,如德國的Zahoransky與義大利的Borghi,藉此取得更具效率的製作流程與更穩定、更好的品質;除了備有多組工業用刷與洗車刷模具供客戶選擇之外,也生產能夠客製化尺寸的鐵片刷與扭管刷產品,以及小孔徑毛刷的植毛代工,並且於2011年七月取得ISO9001:2008認證,讓客戶取得多樣化且具有品質保證的毛刷產品。 除了量產代工以外,近年來,我們也漸漸拓展與客戶共同進行設計開發的ODM業務,藉著彼此協作的專業交流,生產符合單一客戶需求的毛刷產品,除了讓客戶取得滿意的產品與服務,也讓彼此學習到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共同在日益競爭的各產業中發展成長。我們專營各種類別刷子的加工製造,擁有數十台國內外毛刷專用機台,除了傳統的半自動式機台外,十多年前就開始陸續引進國外的機械設備與原料,如德國的Zahoransky與義大利的Borghi,藉此取得更具效率的製作流程與更穩定、更好的品質;除了備有多組工業用刷與洗車刷模具供客戶選擇之外,也生產能夠客製化尺寸的鐵片刷與扭管刷產品,以及小孔徑毛刷的植毛代工,並且於2011年七月取得ISO9001:2008認證,讓客戶取得多樣化且具有品質保證的毛刷產品。 除了量產代工以外,近年來,我們也漸漸拓展與客戶共同進行設計開發的ODM業務,藉著彼此協作的專業交流,生產符合單一客戶需求的毛刷產品,除了讓客戶取得滿意的產品與服務,也讓彼此學習到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共同在日益競爭的各產業中發展成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協榮毛刷

聯絡人:倪翊庭

Email:lu**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https://15791.ec66.tw无锡戈麦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戈麦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与代理于一体的公司。经营产品品种齐全、

最新洽詢

詢問 尋找槍鑽機台吳**03/12
咖啡用毛刷的LOGO訂製昌**01/05
不鏽鋼鈍化詢問,請報價給我李**12/01
詢問靜電刷-印刷機使用,請報價李**09/15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詢價_RV桶 200 組陳**07/18
尋求製作零件不**09/11
模具代工,樣機報價林**09/21
詢問南部經銷商 安全帶購買林**11/07
徵長期洗碗人員11/29

賣家- 搶商機

鋼索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安OO限OO 詢價

***vinlee1110@gmail.com

不銹鋼截水淺溝 報價

來自:柏OO構OO有OO司 詢價

***lin80@msa.hinet.net

雞蛋糕模具請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120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