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找服務/永创机械有限公司
永创机械有限公司

永创机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14

永创机械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
聯絡人:赵先生
電話:571-85120101
服務時間:每週一公休
服務類別:電機電子工程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681by:永创机械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杭州西湖科技园区,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从事包装设备及配套包装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以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包装设备解决方案。 公司品牌在国际上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产品销往美国、德国、韩国、意大利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已具备包装设备的自主研发、独立设计、生产制造和安装调试能力,形成涉及4大系列,25个品种、247种规格包装设备的产品体系。公司自主研发的纸箱成型机、纸片式包装机、全自动装箱机、装盒机、包膜热收缩机、全自动封箱机、开装封一体机、全自动捆扎机、半自动捆扎机、全自动码垛机、自走式缠绕机、啤酒及饮料智能包装生产线、硬币自动检数包装联动线等包装设备产品技术处于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硬币自动检数包装联动线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省名牌,公司拥有115项中国专利,境外注册商标7项,国际专利2项; 通过CE/TUV/ISO9001(2000)/ISO10012/标准化AAA级体系认证; 是中国国家及行业标准《机械式自动捆扎机》、《胶带封箱机》、《不干胶贴标机》、《连续热成型真空(充气)包装机》、 收缩包装机》、《袋成型充填封口机通用技术条件》主要起草单位; 产品在国内包装机械市场上占有率高;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省名牌,公司拥有115项中国专利,境外注册商标7项,国际专利2项; 通过CE/TUV/ISO9001(2000)/ISO10012/标准化AAA级体系认证; 是中国国家及行业标准《机械式自动捆扎机》、《胶带封箱机》、《不干胶贴标机》、《连续热成型真空(充气)包装机》、 收缩包装机》、《袋成型充填封口机通用技术条件》主要起草单位; 产品在国内包装机械市场上占有率高; 是全国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型装填封口集合机械分技术委员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创机械

聯絡人:赵先生

Email:yo**g*****@126.com

詢價回覆率:46%

https://1207368045250.web66.tw洋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洋基工程成立至今三十餘年承攬食品廠、藥廠、生化科技廠...至今電子廠,對於工程品質及效率

最新洽詢

我想詢問雙片蛋糕盒價錢 與如何購買 謝謝魏**03/26
打包一條棉被請報價!!高**01/17
購買溫控器 詢價潘**02/01
濾油棉網 哪裡買黃**08/14
詢價 訂購A16紙箱洪**11/24
福樂5號(小扁盒)詢價駱**08/29
固定銷詢價單2*14陳**05/17
員工宿舍消防評估許**07/21
銅柱螺母估價曾**08/10
詢 RO機規格鼎**際**公**張11/04

賣家- 搶商機

標案:電梯裝設詢價

來自:永OO造 詢價

***022ty@gmail.com

1000KG-2S-1300 型 2:1鋼索配重式電梯

來自:永OO造 詢價

***022ty@gmail.com

尋求 烤漆爐求售

來自:李OO 詢價

***donmao@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