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裕利工程
  • 福鐵實業
  • 豪峰冷凍空調
  • 景毫空調
首頁/找服務/立閎科技有限公司
立閎科技有限公司

立閎科技有限公司

2023-10-09

立閎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28963955
聯絡人:林文忠
電話:03-4986239
手機:095319145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16by:立閎科技
立閎科技有限公司為一家台灣專業節能規劃、空壓真空設備、空壓機維修、空壓機買賣、壓縮機大修、Dyna空壓機、空壓機專用油、液壓油...等的專業服務廠商,主要代理空壓機原廠-向揚工業Dyna品牌之空壓機,本公司亦成為HeFang禾芳熱泵熱水器的總經銷商提供高效能的熱泵熱水器服務,另外其他各大品牌空壓機維修亦歡迎您來電洽詢。從整廠空壓機的規劃到安裝及測試維修售後服務提供客戶Total Solution的完善服務 ,可全程一貫作業,多年來深受所多知名企業的支持與愛戴,培養豐富專業的現場技術及實力,秉持創業初衷戰戰兢兢,獲得客戶的支持與信賴,望能以最扎實專業的服務與產品,創造客戶的信任,現在為了服務廣大線上客戶提供網站與客戶互動並增加線上的服務,更歡迎全台灣對: 節能規劃、空壓真空設備、空壓機維修、空壓機買賣、壓縮機大修、Dyna空壓機、空壓機專用油、液壓油,各大品牌空壓機維修...有興趣的客戶,能主動與我們連絡,我們專業服務人員必定能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謝謝您的來訪與批評指教。1976 代理德國BAUER高壓空壓機。 1979 與德國BAUER集團旗下 ROTORCOMP 低壓事業部技術合作,生產螺旋式壓縮機。 1984 向揚工業自行設計亞洲熱帶專用機種,DYNA 品牌正式創立。 1994 正式中斷與 ROTORCOMP 技術合作關係,RC為 DYNA 之合格供應商。 1996 ROTORCOMP 正式委託向揚工業製造整機供應市場,行銷各國。 1999 向揚工業成為 ROTORCOMP 在中國地區唯一合法註冊商標擁有者。 2004 向揚工業慶祝成立廿週年,全新推出小體積、大流量機種,K系列、鋁合金鍛造本體    B80系列,以及直立式100HP-B250系列,廣受各界好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閎科技

    聯絡人:林文忠

    Email:se*****@lihon.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285225226.tw66.com.tw金順豪企業有限公司

    金順豪創立於民國75年(西元 1986 年),至今已有25多年歷史之久,秉持著誠

    最新洽詢

    維修升降機請報價!!翁**03/18
    詢問冰機規格,請報價周**02/17
    s7-k50y充電式工具刀具)范**01/13
    櫻花牌熱水器舊(QH-51R)換新(G..吳**12/08
    家用熱泵熱水器價格3-4人用侯**10/22
    詢問營業用溫泉機呂**08/10
    請報價圓盤紀錄器歐**薇06/13
    [詢價] 防爆式空壓機(7.5 HP)鄭**07/05
    日本鷺宮製作所SAGInoMIYA B..林**08/10
    鑽頭,是否有貨1盒價格多少趙**10/0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天車價格

    來自:華OO限OO 詢價

    ***vice@avantime.com.tw

    MVP010-3詢價

    來自:兆OO際 詢價

    ***gie@jjmr-clna.com.tw

    詢價大樓將選擇消防機電維修廠商

    來自:鳳OO光OO教OO 詢價

    ***sha@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