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鉅昇廣告
  • 鉅昇廣告
  • 盒子王
  • 芳鄰印刷
首頁/找服務/翔優廣告招牌工程設計印刷
翔優廣告招牌工程設計印刷

翔優廣告招牌工程設計印刷

加入時間:2010-11-09資本額:1萬

翔優廣告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6455878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6-5989255
手機:0982600947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 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386by:翔優廣告
翔優廣告創立於2008年,秉持專業、負責及熱忱之企業精神,強調與客戶充分溝通,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深入了解每位客戶需求,做最完美的量身打造,讓所有作品呈現最完美的演出,成為客戶企業在市場競爭獲利的絕佳幫手。本公司皆第一時間盡速提供服務,永續經營需要您的照顧及支持,歡迎您成為我們下一個朋友!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地方,歡迎來信或來電![廣告] 廣告行銷一直是產品與客戶溝通的橋樑,我們了解好的廣告文宣設計,對企業與商品行銷的重要性與影響力,針對客戶在業務行銷與公司形象...等服務。我們秉持熱情服務每位客人,強調與客戶充分溝通,深入了解每位客戶需求,我們不限定修改次數,為了就是堅持讓客戶得到最好,我們以最平價價格給每位客戶,翔優廣告感謝您的支持與評論,有任何需我們服務地方,歡迎來信或來電! [喜帖] 結婚是一輩子重要的一件事,喜帖雖然只是佔一小席的地位,但卻能將您們的幸福喜訊傳遞到每位親朋好友。我們挑戰平價又具創意的喜帖,我們的喜帖沒有套用樣版,均依新人所提供的照片或意見設計,專業設計師親手設計,百分之百獨特,讓您的親朋好友羨慕的多看幾眼,我們會設計至少兩種以上版樣供您挑選,不限次數的修改,就是要您改到最好,相信我們的專業與服務會讓您滿意!

pic

 

pi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翔優廣告

聯絡人:鄭小姐

Email:sh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https://0225333488.tw66.com.tw六十度有限公司

60 Degree是專業品牌設計公司,專精品牌識別、包裝、網站、型錄等商業設計內容。

最新洽詢

一聯單糊頭+撕線宋**04/18
煩請提供政大指示牌報價周**04/18
門面牆面(霧面玻璃處)需要進行貼皮工程林**A**s**L04/17
桌上型關東旗及掛軸報價陳**04/17
poster展板、海報報價詢問郭**04/17
台慶名片L夾及信封林**03/21
鐵捲門電腦割字及施工貼上劉**03/07
印刷事宜 詢問游**02/23
迎賓海報W40xL55一張郭**01/24
商品吊卡 詢價蕭**12/25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報價報價!!

來自:彰OO社OO源OO 詢價

***sourit@gmail.com

明信片問題 詢問

來自:葉OO 詢價

***4548924@gmail.com

門面牆面(霧面玻璃處)需要進行貼皮工程

來自:富OO調OO股OO限OO 詢價

***sa.lin@air-te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