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生佑實業
  • 益正紡織
  • 鑫印服裝
首頁/找服務/連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24資本額:9000萬

連毅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89918145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3324168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26by:連毅科技
連毅團隊,以極專業的技術於PCB業界,服務多年;憑著多年來的經驗,以及精益求精的態度,使得所有連毅的設備都能呈現最高的效能。多年來,全體成員戰戰兢兢,以積極、穩健的腳步不斷的研發新濕製程設備,以長遠角度規劃公司未來的走向,更加強同業間之競爭能力,且不定期舉行各項專業技能之教育訓練,以最誠懇快速的服務、最高的品質需求,呈現給顧客。 歷經多年的努力研發,我們不斷的設計製造精良的PCB濕製程設備,更不斷的擁有PCB業界好友的肯定及好評。我們亦深信唯有以『穩健、踏實、誠信』的經營管理,結合國內外PCB業者及專家,不斷積極發展新的濕製程設備,才能以『品質、技術、服務』來提供PCB業發展空間,共同迎向高生產力時代。 二、營業內容:PCB內外層整廠設備 三、製程能力:內層板0.05~3.2m/m,線寬、線距2.0 mil, 外層板0.2~4.0m/m 四、行銷地區: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韓國、伊朗 五、本公司為製造電路板設備之機械廠;歡迎懂相關行業之人員加入我們的行列;本公司具有多年專業的技術; 只要您用心,我們將能幫助您成功的發揮您的才華!連毅團隊,以極專業的技術於PCB業界,服務多年;憑著多年來的經驗,以及精益求精的態度,使得所有連毅的設備都能呈現最高的效能。多年來,全體成員戰戰兢兢,以積極、穩健的腳步不斷的研發新濕製程設備,以長遠角度規劃公司未來的走向,更加強同業間之競爭能力,且不定期舉行各項專業技能之教育訓練,以最誠懇快速的服務、最高的品質需求,呈現給顧客。 歷經多年的努力研發,我們不斷的設計製造精良的PCB濕製程設備,更不斷的擁有PCB業界好友的肯定及好評。我們亦深信唯有以『穩健、踏實、誠信』的經營管理,結合國內外PCB業者及專家,不斷積極發展新的濕製程設備,才能以『品質、技術、服務』來提供PCB業發展空間,共同迎向高生產力時代。 二、營業內容:PCB內外層整廠設備 三、製程能力:內層板0.05~3.2m/m,線寬、線距2.0 mil, 外層板0.2~4.0m/m 四、行銷地區: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韓國、伊朗 五、本公司為製造電路板設備之機械廠;歡迎懂相關行業之人員加入我們的行列;本公司具有多年專業的技術; 只要您用心,我們將能幫助您成功的發揮您的才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連毅科技

    聯絡人:彭小姐

    Email:ly***8@lianyin.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206984763108.tw66.com.tw創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ORTISTECHNOLOGY

    創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主要為光學儲存媒體光碟(DVD-R)出口,以外銷為主之貿易公司

    最新洽詢

    想詢問打線機所使用的金線線材價格盧**04/11
    詢價 醫美櫃檯制服朱**02/22
    感溫變色的油墨,想知道大概價格跟如何使用Y**12/15
    是否有補線後保護uv油墨鄭**10/05
    詢價WTC3243以及WTC3293沈**07/29
    感測器詢價 - Broadcom徐**09/05
    尋求詢價-訂製班服(33件,中興高中)..李**10/10
    尋求 訂製印刷褚**11/23
    RTL9010ARG-VAA-CG 数..苏**12/13
    自訂服裝訂製陳*02/0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羊毛下腳料

    來自:泓O 詢價

    ***li@hlgreen.com.tw

    詢價 有服飾批發嗎?

    來自:曾OO 詢價

    ***8234@yahoo.com.tw

    訂做遊覽車枕套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d9014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