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找服務/金建電子有限公司
金建電子有限公司

金建電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14資本額:500萬

金建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34721288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2409871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60by:金建電子
金建成立於1974年,秉持”專業、效率”,致力研發有前瞻性的電子產品。是LED燈光照明的領導廠商,具有35年以上的研發製造經驗、提供給各類型客戶行業,具有高品質產品與解決方案能力。金建的產品品質與服務多年來深受國內外客戶的好評與肯定,以前瞻與專業的精神,推出更好的產品,提供給全球用戶更豐富的服務,並提昇客戶盡最大心力,為推動產業進步。 我們的特色在於擁有專業頂尖的\研發團隊,所以有眾多獨特與獨占性的商品,不斷研發推陳出新,多項產品為市場上僅有並擁有專利權,為業界新奇發光產品之領導品牌,致力於研發、製造、銷售高品質LED燈光照明產品。 產品分三大項:LED燈具類、LED追光條燈、LED顯示屏,尤其以軟性可摺疊式顯示屏可以運用在多種用途上例如展場廣告、市面招牌、車用、服飾上之行動廣告、及夜間顯示、照明等等功能,是針對全世界企業與各行業所設計的獨創LED顯示屏,還包含室內光燈LED照明設計,產品是符合高品質科技化電子產品。 因為我們擁有自己的生產線,可確保產品在質與量上的穩定性,且將此優勢反映在價格上,進而與消費及合作夥伴達成雙贏的結果。 在未來能源漸漸減少的情況下,節能、減碳是全球人都必需努力的趨勢,LED照明將是未來主流,而金建電子當然也是跟緊世界潮流腳步,為全世界節能、減碳照明上盡最大一份心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建電子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ap*****@ms1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17013.web66.tw伍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irich

伍豐科技以創新服務、優良品質的理念,全力為客戶創造豐富的POS產品線。

最新洽詢

請問 貴司有無戶外型 led魔方廣告燈孫**04/07
我們要做LED燈具江**03/11
CL-168燈泡詢價蔡**01/28
詢價 LED燈備品韓**12/29
麻煩 請協助報價邱**11/19
旭光T5 led支架燈18w詢價何**10/16
展示櫃專用燈條報價王**08/10
訂製手套箱蔡**07/14
quote for INR18650M..T** **a*08/25
CCFL捕蚊燈捕蟲燈UVA捕蚊拍光觸媒..連**10/06

賣家- 搶商機

詢問2-22晚上小型活動燈光報價

來自:唯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menghan@weile2u.com

想詢問是否可請你們訂購JECTOR mf350i的燈泡呢?

來自:陳OO 詢價

***aamura@gmail.com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來自:賴OO 詢價

***effdm@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