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青田國際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首頁/找服務/魔視界光電有限公司
魔視界光電有限公司

魔視界光電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21

魔視界光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9177195
聯絡人:范淑安
電話:02-2228666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38by:魔視界光
人類從最原始的求生存,求進化,求演變...到現在的求突破,求方便,求快速,為達此目標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一再再的消耗能源,破壞大地 但我們相信人的本性是求真,求美,求善的.所以雖然我們講求進步,但也沒有忽略人性思考.我們在滿足人類的基本需求後,開始思考,我們可以為此大地做何貢獻.? 我們知道對大地最主要的傷害是能源的不斷耗盡,劫取.我們知道我們應當要節制,要停止. 但人的力量何其有限.我們無法停止向前邁進的滾輪.但我們可以修正我們行進間的步法.在科技行銷的領域中於是有了追求節能減碳, 維護綠世界的 ”魔視界光電” 誕生. ”魔視界光電”自99年起推出一系列節能省電的LED照明設備,以及低成本,高效能,超亮度的LED廣告招牌系列產品. ”魔視界光電”在追求利潤的同時,也講求不斷研發新的節能商品.因此99年我們有了3mm及5mm小尺寸超亮度LED 灯珠,灯串的產生. 我們清楚知道在這瞬息萬變的社會中,追求合乎人性的科技產品,與維護地球村的節能理念同等重要 我們的經營理念: 誠信--秉持誠信原則服務客戶,如實完成客戶託付及信任。 創新—站在客戶端思維、以專業技術提升優勢。 服務--以良好的產品品質,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提供即時且完善的服務。 分享—為經銷伙伴、同仁、股東保留合理報酬、利潤 負責人: Gracefan LED灯珠灯串,LED手寫廣告看板,LED廣告燈箱,LED廣告招牌,燈珠燈條,燈具,燈飾,行動蓄電池(鋰電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魔視界光

聯絡人:范淑安

Email:g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6015780.web66.com.tw煌益水電材料行

本公司位於彰化縣員林鎮專營水電材料、衛浴設備、照明燈具、電動工具、瓦斯廚具、馬達水塔

最新洽詢

T21超薄燈箱請報價!!林**03/20
150W LED天井燈楊**02/22
無塵室120*60公分(T8 4呎 2..陳**01/19
尋求行銷照明設備配合黃**12/11
詢價 薄型化平面廣告看板 -廣告燈箱王**11/02
LED硬條燈 5730燈珠,請報價許**08/11
訂製手套箱蔡**07/14
詢問歐姆龍Sensor報價蔡**09/05
路燈控制用時控開關,歡迎聯繫郭**09/30
尋求 防爆燈具王**11/25

賣家- 搶商機

詢問2-22晚上小型活動燈光報價

來自:唯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menghan@weile2u.com

想詢問是否可請你們訂購JECTOR mf350i的燈泡呢?

來自:陳OO 詢價

***aamura@gmail.com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來自:賴OO 詢價

***effdm@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