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晶可企業
  • 音響收購
  • 陸信五金膠業
首頁/找服務/真女人美容精品spa
真女人美容精品spa

真女人美容精品spa

加入時間:2011-01-17資本額:100萬

真女人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80197363
聯絡人:陳品蒨
電話:02-8866398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69by:真女人
真女人精品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結合時尚教導女人讓自己更愛美. 愛纖.使自己魅力無限的美容護膚 公司. 營業項目: 美容護膚spa、 美體舒壓保養、 經絡養生保健 保養產品零售批發、 時尚彩妝、繡眉紋眉、 美容技藝教學輔導考照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306號1樓(芝山國小對面) 預約電話:88663988 . 0919-942083 http://www.woman5827.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woman5217美容部門區 本著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與專業技術、就是對客戶承諾的宗旨,我們提供最先進的技術,強調最完善的服務品質,堅持給你美麗與自信,真心體貼;對你細心呵護、讓你肌膚晶瑩剔透。 在整體美容、經絡、紋繡技術方面,真女人走過紋眉的年代,穿越電動紋眉的時空,歷經繡眉的改革時代,至今創造立體根眉的新局面,新技術推翻了舊式紋眉的僵硬印象。 一步一腳印,紮實的美容、經絡、紋繡技術,締造的良好作品,目前我們正朝向研究創新手法之路邁進,未來我們將延伸走向國際海外各角落。 我們的任務,培訓更多美容師、經絡師、紋繡師,創造新技巧,研究更精進的整體美容、紋繡技術。我們的責任,為了帶給客人更優值的享受,真心服務、體貼付出,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真女人

聯絡人:陳品蒨

Email:bo***o*****@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1%

https://starfishimg.web66.com.tw新娘秘書課程、個人彩妝課程、噴槍彩妝、新秘服務-星魚造型工作室

新娘秘書、彩妝教學 、噴槍彩妝、新娘秘書教學課程 、新秘服務、 新娘飾品出租。

最新洽詢

美妝日用保養批發B**n**02/28
請問批發產品價格葉**01/19
想了解批發合作事宜周**12/04
想詢問美甲保養周邊 指緣油等類產品,請..張**10/25
歐舒丹全品項批發價格林**04/01
洗手皂 洗潔精需要報價陳**07/15
化妝品合作提案梁**05/24
詢問生產手足膜廠商T**o**r**C08/23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小批量化妝掃代工黃**07/11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