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財伯實業
  • 昇達塑膠
  • 萬大翻譯
  • 大家好
首頁/找服務/臺灣科技產業策進會
臺灣科技產業策進會

臺灣科技產業策進會

加入時間:2011-06-17

科策會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48892607
電話:02-89121286#21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955by:科策會
一、簡 介 臺灣科技產業策進會(TAASTI )於民國96年在台北成立,策進會的宗旨是謀求科技產業發展,進行國際科技產業交流及各項科技產業推動事務等學術研討、參訪與推廣,期能促進科技產業發展與穩定,並加強國際科技產業交流。 二、本會任務 1.用演講、座談、會議、培訓等方式,以協助發展科技產業、科技技術學術及其有關應用。 2.加強科技產業及其技術的資訊交流和統計工作,佈置、收集、整理、分析相關統計資料,為政府制訂產業政策提供依據,為產業發展提供諮詢與技術服務。 3.協助政府對科技產業技術發展進行指導、協調,保護專利及公平競爭,維護合法的權益,加強經濟和技術合作,促進行科技產業整體發展。 4.發行會刊及科技產業圖書著作,並舉辦科技產業相關展覽會等,以之交換學識及成果。 5.接受公私團體之委託,研究並解答有關科技產業發展及科技技術上之學術,實用上、法規上之有關問題。 6.開展科技產業相關交流,推廣先進技術,協助技術成果鑑定。向國家推薦優秀產品與先進技術,申請獎勵。 7.聯繫國內外科技產業廠商及團體,交換資料,互相切磋,協助投資、外銷、研發等工作。 8.協助公私團體推動相關科技產業產品國際行銷推廣、輔導及建立相關資訊應用環境、輔導相關應用創造科技產業文化、辦理相關產品驗證。 9.其他符合本會設立宗旨之相關公益性事務。台灣100產品介紹 1、上、中、下游廠商依循百分百台灣產製商品之規範為基準,使用由臺灣所製造之次原料,對每項台灣製產品都授予產品認證碼。 2、在國內、外市場上,促使百分百台灣產製商品標示之商品能明顯與其他劣質商品區隔,提高產品能見度,並能與臺灣優良品質畫上等號,讓國內外的消費者優先選購臺灣產品,刺激整體景氣循環。 3、帶動其他產業跟進申請,也因整體供應鏈的需求增加,將為廠商帶來無限的商機。 4、標示臺灣百分之百在地生產,讓整體供應鏈朝向在地生產及減碳商品,更能進一步促進臺灣在地就業人口。 100% Made in Taiwan,代表每一道加工或零件都由台灣本土廠商生產,100%台灣用心的品質,值得您100%的信任,肯定是您最好的選擇,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歡迎欲生產台灣100%商品廠商加入,電話02-8712-3286。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策會

聯絡人:湯欣婷

Email:se*****@top100.org.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228227495.web66.com.tw中華民國類風濕性關節炎之友協會

中華民國類風濕性關節炎之友協會,以服務與關懷病友及家庭,本會設有社工員及理監事團隊,熱心

最新洽詢

協力辦理具太空知識的親子音樂會林**03/31
翻譯並認證一份國稅局申請的財產所得清單..曾**02/26
是否可以郵寄整理好乾淨的衣服廖**12/15
人因工程與設計:實務與國考設計類題解,..葉**09/17
懇求幫忙找工作姚**07/19
報價 HIGH-FREQUENCY H..邱**08/10
詢問portage指導手冊事宜,價格及..劉**10/04
尋求 二手座臥兩用陪伴床不**11/18
想捐贈 中古鋼琴黃**12/09
團購書籍,請聯繫我陳**01/16

賣家- 搶商機

出生證明英文版及法院公證

來自:黃OO 詢價

***uang65@gmail.com

想請問查詢發明專利的費用

來自:JOOeO 詢價

***ames221@gmail.com

工作證明、良明證驗證

來自:丁OO 詢價

***g273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