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聯合澳順
首頁/找服務/模具管理軟體,模具管理系統,模具erp
模具管理軟體,模具管理系統,模具erp

模具管理軟體,模具管理系統,模具erp

加入時間:2017-03-23

凱模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43762942
聯絡人:林志威
電話:02-24580400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服務類別:軟體銷售開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2by:凱模科技
凱模科技是台灣方天軟體集團旗下模具行業事業部獨立運作的品牌,是台灣最早一批專業開發模具MES和模具ERP管理系統的軟體公司,是大中華區模具ERP行業鼻祖,全球首個研發並推廣模具ERP軟體的企業,也是台灣最早一批進駐大陸的專業ERP廠商,深耕大陸市場長達17年,服務亞太區超過1500家的模具企業。 方天軟體集團(http://www.molderp.tw)1996年成立於台灣,2000年開始在大陸提供ERP的專業服務。歷經20多年發展,榮膺多項國家技術專利、中國管理軟體百強企業、中國雙軟認定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是兩岸領先的軟體集團公司,中國知名的ERP軟體公司。目前在台北、蘇州、上海、北京、深圳、武漢、重慶等地均設有分支機搆,研發基地位於西安西高新技術開發區。 21年來,方天軟體集團為模具行業資訊化的成功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和業務實踐,產品包括MES、ERP、PLM/PDM、SCM、OA、CRM等全套軟體解決方案。並以『方天』 『模德』 『凱模』『模具大師』四大品牌行銷全亞洲,推動了模具企業的管理進步和提升全球競爭力。為了滿足企業的多元化經營需求,開發出模具、塑膠、電子、五金、機械等行業管理軟體,説明客戶打造一體化管理軟體平台。MOLDERP即模具ERP英譯,面向模具企業資訊化的管理軟體,提供以模具製造過程為管理核心,兼顧模具訂單管理、設計與工程、排程作業、車間作業、採購、出入庫、財務等整體解決方案。系統以降低開模成本、縮短開模週期、保證開模品質為目標,通過簡單易用的操作完成對模具生產過程的有效管理。 凱模MOLDERP是針對模具、工裝、非標行業特性開發的企業級模具管理軟體。從模具報價、設計、計畫、採購、機加工、鉗裝、試模、驗收到領用、還回、維修、保養直至報廢的全過程的模具管理系統,並延伸至五金、塑膠、機械等行業應用,説明客戶實現企業的一體化管理。 系統以PDM設計為源頭、以PS項目為主線、以APS排程為指導、以MES應用為基礎,以財務管理為中心的五大架構理念,從而保證開模品質、降低開模成本、縮短開模週期的經營目標,實現模具企業的系統化管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凱模科技

聯絡人:林志威

Email:je*f@molderp.com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中小企業資訊系統解決方案洪**03/26
尋求 製作訂單網站陳**02/19
詢問以下鋁料模具,請報價陳**12/28
詢問價格 製作社區電梯內部電子佈告類陳**10/03
LED警及照明燈黃**01/05
氣缸 MGTU-25-50-25詢價徐**04/20
簡易影像量測軟體(EZ M7)請報價黃**02/15
因公司(中柱工程) 使用需求, 想了解..史**05/30
木地板進銷存李**07/20
CAM350 詢價張**08/1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茂旭門禁軟體AR-837ER

來自:數OO慧OO 詢價

***in2588@gmail.com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