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蜂川興業
  • 蜂川興業
首頁/找服務/品記茶餐廳
品記茶餐廳

品記茶餐廳

加入時間:2007-10-31

品記茶餐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48831638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7718790
服務時間:AM 10:30 ∼ PM 22:00      (週六、週日,照常營業)
服務類別:中式料理茗茶農特產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022by:品記茶餐
香港品記茶餐廳 介紹【品記茶餐廳】便不能不提到市民大道4段60號的【香港茶餐廳】,為了應付每日客滿的狀況,陳春和老闆便在附近,市民大道4段72號開了這家【品記茶餐廳】,不僅延續了各式招牌撈麵、河粉等主食,新店【品記茶餐廳】還推出了有別於各家茶餐廳中,所沒有提供的煲仔類、快炒類及火鍋類的食物,不僅有一般年輕人所喜愛的輕食,也能滿足一家大小或宴客吃桌菜的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陳春和老闆,為使客人用餐時能更舒適,便將店裡裝潢的有別於一般茶餐廳所沒有的舒適,並聘請世貿聯誼會出身的主廚坐鎮,所以只要茶餐廳的消費,便能享受如五星級的料理真的不虛此行。【品記茶餐廳】 【特別介紹】 嗜嗜滑雞煲: 將雞肉以柱候醬及蠔油快炒後加入香菇及蔥蒜等材料大火悶煮香味四溢是家喻戶曉的港式煲類。 椒鹽牛小排: 去骨牛小排加入蒜頭辣椒末爆炒出香味再灑上蔥末,略翻出香氣,吃起來鹹香滿口是一道下飯下酒的好菜。 脆皮炒大腸: 看起來平無奇的炸大腸在經過師傅們費時費工的料理後吃起來外脆內Q再特製醬料吃起來更令人驚喜。 鹹魚雞粒炒飯: 米飯粒粒分明鹹魚香雞粒嫩生菜絲手工細卻不軟塌塔配起來口感極佳。 廣州炒麵: 先將生雞蛋麵在熱油鍋中炸至金黃再把由蝦仁,叉燒,鮮魷,青菜等材料燴在二面黃的麵上吃起香脆可口值得推薦。 香煎腸粉: 香煎腸粉裏面捲了金鉤蝦與青蔥煎得外脆內軟淋上香甜的芝麻醬,口感非常濃郁十分特別。 港式鴛鴦奶茶: 好喝的港式鴛鴦奶茶要入口滑潤嚐得紅茶味及咖啡濃郁的香本店茶葉及奶水都是由香港進口使茶香與奶香升級。 香滑奶茶: 香滑奶茶為使奶茶濃郁香滑,老闆特地從香港進口茶葉及奶水,讓茶香及奶香非常升級道地,連香港客人都讚不絕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品記茶餐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ju***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https://0227050866.web66.com.tw靜園餐廳

--廣東料理?港式料理?海鮮海產?養生藥膳-- 本餐廳十數年來秉持『以靜養和,以和食

最新洽詢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郭**04/07
鬆餅粉、薯條、麥克雞塊、卡拉雞雞塊想詢..黃**03/04
辦外燴桌菜需要預訂三份素食呂**12/28
工廠員工午餐伙食_桶餐白**11/24
食品食材詢價!沈**09/13
尋求店家產品報價陳**04/01
大腸及鳥蛋 尋求報價曾**04/07
唐棉種子 產品詢問陳**07/20
想要購買蜂蜜邱**08/05
繼光香香雞 代工業務詢問-徵供貨賴**09/12

賣家- 搶商機

澳洲昆士蘭洲火山原豆農場直銷

來自:POOeOOaOO紐OO機OO 詢價

***dypinkpradise@outlook.com

辦桌適宜詢問-這虎音樂

來自:這OO樂OO公O 詢價

***adoxowo@gmail.com

中餐外送兩人餐 以下請報價

來自:莊OO 詢價

***olin63041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