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生佑實業
  • 鑫印服裝
  • 湛金店
  • 尹滕制服
  • 億陽科技
首頁/找服務/彰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彰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彰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8-18資本額:600萬

彰筌企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80316826
聯絡人:楊小萍
電話:04-7119912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87by:彰筌企業
彰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台灣省彰化市創立於1964年,長久以來彰筌企業是台灣中部的知名企業。彰筌企業所生產的各式五金飾品,不論是應用在鞋類亦或是流行皮件上均受到業界的讚譽。創辦人─楊石柱董事長在創立彰筌企業迄今仍秉持著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以誠信從事商業往來,必定獲得客戶的青睞與長期配合精神來營運公司。在充滿了競爭以及變化的市場中,彰筌始終屹立不搖,並且不斷的成長以成為東亞第一的鞋類、流行皮件的五金飾品製造商為目標,行銷全球。 在屆滿40年的企業運作,彰筌深知惟有變通才能符合客戶需求的潮流,給予我們的客戶全方位的滿意。因此在產品與服務上我們不斷的求新求變,以代客設計和代客製作為主軸,從五金的材質研發到成品的呈現都可以發現彰筌企業的細心與用心。回顧彰筌的歷史,為了貼近客戶的需要,我們由早期的一般鞋子刀模工廠轉型為鞋類五金配件的製造;來自海外客戶的需求,我們亦以「品質」積極的進軍國際,成功的獲得歐洲、中東客戶長期合約訂單;降低製造成本並提升產品品質來回饋客戶,我們架構了大陸的生產基地,這些都是彰筌企業經營靈活深知變通以及彰筌服務以客為尊的誠信基本原則的最佳寫照。享受高品質的服務盡在彰筌企業,我們的客戶均可以享有如我們所服務的客戶: Red Tape, Lee Cooper, Alain Delon, Prire Carden, Anne Klein, Calvin Klein, Nine West, 行銷全球成功品牌與產品的重要價值之一:各式鞋類、皮件的五金配件產品。 歡迎您對於彰筌企業的洽詢,相信在您的產品中,彰筌的產品與服務將為您扮演畫龍點睛的功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彰筌企業

聯絡人:楊小萍

Email:jc***3@outlook.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47552754.web66.com.tw元翊興業有限公司

公事包、旅行袋、嬰兒車、自行車袋、特多龍布、尼龍布、色織布(YARN DYED)、N/T

最新洽詢

詢問訂製點珠手套曾**03/31
網眼布拖鞋 單價朱**03/02
鳳梨皮革適用於鞋類(鞋面)巫**01/19
要買2雙室內拖鞋請問台中市.潭子.豐原..呂**12/20
詢問製作少量髮夾,客製化,請報價陳**11/08
有製作大象裝需求,須面談呂**09/11
產品大小 53*55*8 要做A型紙箱A**o*07/08
數位印花代工駿**V**I** 08/09
詢 飾品五金配件、金屬鏈條、開模製作、..李**09/29
尋求 訂製印刷褚**11/2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做科展用的上衣

來自:南OO小 詢價

***1104@chc.edu.tw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走秀衣服製作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7lovefour@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