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普羅生化科技
  • 崇盛企業
  • 京威科技
  • 一順氣材
首頁/找服務/德林奈米生技有限公司DE-LINNANOBIO-TEC
德林奈米生技有限公司DE-LINNANOBIO-TEC

德林奈米生技有限公司DE-LINNANOBIO-TEC

加入時間:2009-07-02資本額:200萬

德林奈米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8704727
聯絡人:德林奈米生技
電話:02-2522262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584by:德林奈米
陽光、空氣、水是生命的三要素。拉拉山的神木區內擁有 120 棵巨木,樹齡從 500 年到 2000 多年,這裡是北台灣氧氣最多的地方。神木群位於海拔 1400 公尺至 1900 公尺,有著充足的陽光,新鮮的空氣,及卡拉溪水的調節及適當的溼度,過著日復一日規律的生活。人也和植物一樣需要陽光、空氣和水,以及規律的生活。 現代人的生活有著太多的危機:吃的太辣太鹹,每天熬夜,工作壓力等等造成許多文明病的產生。我在 1995 年開始對遠紅外線進行研究,因為 太陽能量的 80% 是紅外線 ; 而紅外線的 80% 是 10-20 微米的波長,此波長之紅外線對人體是最有益的。而紅外線又可分為波長 0.75-4 微米的近紅外線,和波長 4-1000 微米的遠紅外線 ; 其中以 8-14 微米的遠紅外線對人體最具良好作用,因為它具有「共鳴吸收」及「滲透力」兩種功能,並且放射最為均衡。礙於當時無法將遠紅外線材料奈米化,無法進入人的身體,以致於研究無法繼續。 7 年前我因為脊椎骨刺壓迫到神經,導致腿部麻痺,影響行動,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到附近的教學醫院開刀處理。當時因為手術中傷口感染,讓我發燒不退,只能再度住進醫院觀察及治療將近 3 個月;住院期間讓我思考到人是多麼的脆弱,更讓我想起未完成的遠紅外線的研究。我告訴自己,這個可以助人的研究一定要繼續。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已經可以將遠紅外線奈米化,並藉由中樞神經進入人的身體,改善現代人的健康。奈米遠紅外線是一種眼睛看不見,具直進、曲折、反射等光我是以製造棒球護具起家的,我的產品保護許多美國的棒球捕手不致受傷。讓我感到榮耀的是今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冠軍隊紅襪隊一直是我的護具的愛用者;因著我的產品,讓他們不用擔心球賽中受傷。我的遠紅外線產品也是秉著相同的信念,保護更多的人,讓他們能夠改善身體的健康。 在上帝的安排下,我求學時代的好友,知道我研發的信念,他加入了我的團隊,來繼續推動遠紅外線對人體的好處。於是我們成立了德林奈米生技有限公司作為銷售代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林奈米

    聯絡人:德林奈米生技

    Email:de**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5%

    https://1199332945717.tw66.com.tw仙豐股份有限公司

    本廠於80年通過衛生署之查驗認定為GMP科學中藥廠,具有全劑型的製造許可,嚴密品管(表一)

    https://justherb.web66.com.tw香草集

    2000年初秋,第一家香草集誕生於台北市,為這繁忙的城市增添了一些綠意。

    最新洽詢

    想詢問內視鏡袖狀胃整形術(胃鏡縮胃)的..E**l**C**n04/09
    客製化心電圖電極片Quotation ..范**03/13
    晚上睡覺偶發,被打並拳打腳踢,約1-2..張**02/08
    請問有沒有彈性襪的腰帶固定夾?吳**01/09
    詢價 德國恩莎彈性自剪式膠布黃**12/09
    愛生 神效寧膏藥布 詢價李**11/09
    詢價 德山菲比藥膠布陳**09/06
    想買聽診器,請報價不**03/28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詢問 粉紅色硬樹脂戴**09/08

    賣家- 搶商機

    產品價格瞬效靚顏亮膚液詢問 代工

    來自:又OO膚OO 詢價

    ***sister@gmail.com

    詢價 洗髮用品購買

    來自:陳OO 詢價

    ***hu607@yahoo.com.tw

    cerave 473ml

    來自:喜OO有OO司 詢價

    ***ei00@yahoo.com.hk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