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勤龍塑膠
  • 新創壹
  • 彰城電業
  • 青田國際
  • 勤龍塑膠
首頁/找服務/雯麗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雯麗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雯麗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6-13資本額:2800萬

雯麗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97128313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836137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162by:雯麗國際
雯麗國際(http://www.winrex.com.tw) 成立於民國85年,致力於各項實用電器產品及設備的推廣與銷售,並於各大百貨公司設有櫃位,與全省多家通路商做搭配。此外,台北SOGO忠孝館八樓設立之「雯麗生活家電專櫃」,服務完善,廣受各界好評。 雯麗國際與國際各大知名品牌配合行銷通路。 「領先家電」是本公司的最高營運方針;提昇國人生活品質,享受生活安全便利,是本公司的最高指標。 我們不斷地發掘任何有關便利安全且有潛力的新興商品,配合本公司的行銷經驗、宣傳方案,徹底打入市場;完整的教育訓練,務實的銷售佈線,負責的售後服務,是我們一貫的原則。 創造商機,發現未來,穩健的永續經營,是我們一向的宗旨。 雯麗國際企業,將帶領國人進入嶄新的高享受、高科技、高品質的新新人類生活領域。美國VORNADO專業打造『渦流空氣循環機』已長達60年的歷史,舉凡需要維繫大型室內、室外空間,精準循環對流的場所,您都看得見世界第一品牌,美國VORNADO『渦流空氣循環機』。 美國VORNADO『渦流空氣循環機』可長時間運轉、軍規級馬達堅固又強悍、近乎寂靜無聲的扮演著『新鮮室內空氣』,『快速循環』與『遠距傳遞』的推手。 半世紀以來TOYOTOMI一直是家庭室內煤油爐的領導品牌,符合日本以及世界各國之安全規範,以容易使用、暖房效能優良受到全世界的好評。TOYOTOMI在經營業務之餘並致力於社會回饋,擔任企業與個人用戶之間的最佳溝通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雯麗國際

聯絡人:徐小姐

Email:wi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2%

https://0426312111.web66.com.tw洽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毛巾、廚房巾、海灘巾、方巾、浴袍、提花毛巾、運動毛巾、沐浴手套、護腕、頭帶、

https://lkknet.web66.com.tw禾美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禾美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南,醫療器材、耗材批發、零售。

最新洽詢

單購買型號:6800生機飲食調理機 ..劉**03/17
百貨用品 和尿布詢價黃**02/16
煩請提供報價:Anbao安寶營業用超強..葉**12/13
詢問Lekue 產品進貨需求,請報價馬**11/05
詢問經銷麥克風產品:U958手握 / ..許**08/18
想找尿布經銷商收購過期尿布06/08
信義區冷氣拆裝詢問屈**07/14
東華循環扇30只不**08/17
找新北,台北衣物香氛噴霧 代工賴**10/04
詢問批發商品卓**10/26

賣家- 搶商機

JETCOOL零件採購(水量檢查裝置)

來自:富OO模OO份OO公O 詢價

***y@fuhsiung.com.tw

詢問 宣導品報價

來自:楊OO局 詢價

***anapenny@gmail.com

詢價 多功能掃具櫃

來自:奕OO業O 詢價

***iang051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