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 青田國際
  • 光鈦照明
首頁/找服務/久大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久大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久大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19資本額:20688萬

久大系統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3746488
聯絡人:歐仁光
電話:02-26950959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31by:久大系統
簡介   久大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中華民國97年2月申請設立登記,地點位於臺北縣新店市安德街工業區。久大系統之前身為民國76年創辦的梅記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生產製造線圈、變壓器、電源供應器、電腦散熱器、散熱風扇等產品,並於中國廣東省東莞、惠州設廠,投資榮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中電腦散熱風扇月產量更達三百萬台。   基於地球能源消耗的危機以及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帶來的衝擊,節能減碳的課題再也不容人們忽視的同時,公司於民國90年間,決策投入LED省電照明研發的行列,並於95年底由惠州廠開始量產,97年回台設立久大公司,期間經由不斷的研發和改良,LED照明燈具整體組裝生產製程,控制的安全、迅速又簡易。 理念與宗旨 由於社會環境胚變,工廠及產業大量外移,失業率攀升,身心障礙者及中高齡者的就業問題首當其衝。同為身心障礙者雙腿肢障的公司董事長蔡炎輝先生,為了身心障礙者長遠的生涯規劃,久大系統科技配合政府之輔導政策及資源,於99年開始籌設<新北市久大庇護工場>。工場以循環式回饋社會的理念,生產節能省電之照明用具,期待為更多身障者創造出就業機會,再回饋給社會大眾節能、環保、省電、省錢及更多的方案與活動,如此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使身心障礙者擁有長久的工作機會,共同參與節能減碳的事業行列!!本公司目前主要有各種尺寸LED燈管製造,適用於各大賣場及停車場,方形T-BAR燈全台獨賣,適用於各大辦公室及教室,圓形吸頂燈,適用於藝術場所及廁所,還有家庭常用燈炮,黃光及白光皆有,歡迎參觀比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久大系統

聯絡人:歐仁光

Email:br***n*****@yahoo.com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客製燈牌 以下請報價蕭**03/25
香港LED 燈訂制A**u*02/26
無塵室120*60公分(T8 4呎 2..陳**01/19
燈泡單價,敬請提供報價與最小訂購量。另..卓**12/21
跑馬燈維修請報價!周**11/18
旭光T5 led支架燈18w詢價何**10/16
UL1095#28 黑燈具 詢價!許**09/21
堆高機警示燈詢價黃**09/01
LED燈具詢價?袁**08/22
Led 檯燈 詢價程**08/1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KVM專用的轉換器

來自:智OO務 詢價

***on.han@acer-ast.com

無塵室120*60公分(T8 4呎 20W*3管) 下掀式燈具詢價,數量130

來自:雅OO能OO有OO司 詢價

***ny@ark-light.com

無塵室120*60公分(T8 4呎 20W*3管) 下掀式燈具詢價

來自:雅OO能OO有OO司 詢價

***ny@ark-light.com

填寫詢價單